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俏主持人李静推荐 去脂花草茶喝出健康与美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23:21  新浪女性

  导读:作为美丽俏佳人的主持人,李静越来越美丽的同时自有一套美容养颜的秘方。相比日益繁复的美容程序,李静也偏爱自然的美容方式,以下就是她推荐的清新花草茶,越喝越美丽哦!

李静推荐越喝越美丽的花草茶
李静推荐越喝越美丽的花草茶

  静心清脂花草茶

  鲜艳夺目的金盏花是最常见的花草茶之一,不仅是镇痛能手,更有清热解毒的功效,经常饮用可保护消化系统。

  洋甘菊具有温柔、舒缓的特性,除了能够镇定情绪、静心之外,更能给你安稳的睡眠,所以素有“月亮之花”的美誉。让更多人爱上洋甘菊的还有它的苹果香味,熟甜的果香味。

  柠檬草有健脾健胃的功效,缓解胃肠胀气、腹泻等节后高发症状,更有杀菌抗病毒的功效哦,非常适合干燥的

  春季饮用美颜减压茶

  无论容貌和功效,玫瑰花都是花草茶中的佼佼者。非常适合女性饮用。玫瑰花含丰富的维生素A、B、C以及单宁酸,可改善内分泌失调,有理气活血等功效。另外,她更是你润肤养颜、抗衰老的最佳选择!种种功效通过洋甘菊的温柔静静的散发,让你瞬间忘却一切烦恼,只顾尽情享受眼前的幸福。还等什么,一起尝尝看吧!

  单方明目茶

  茉莉的芳香无人能及,而经过干燥后的茉莉花却内敛了很多,留下的只有淡淡的丝滑。常饮茉莉花茶,有助于提神解乏,更有明目疗效,可解决目赤肿痛,迎风流泪等眼部困扰。如果你不喜欢玫瑰的艳丽或柠檬草的浓郁口感,冲泡一壶清雅幽香的茉莉花茶,再适合不过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