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Bobbi brown清润洁肤油获得ELLE卸妆系列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0:54  新浪女性

  导语:BOBBI BROWN清润洁肤油获得了ELLE最近的美妆大奖--ELLE卸妆系列之票选大奖。

BB清润洁肤油获得了ELLE卸妆系列之票选大奖
BB清润洁肤油获得了ELLE卸妆系列之票选大奖

  《ELLE世界时装之苑》在每个月的期刊上都会以不同产品线为主题进行专业评选,评选会成员包括ELLE、Femina的美容总监、ELLE.com的网站主编以及牛尔、Simon等大中华区公认的知名美容达人。票选大奖的获得还要特别受到网络粉丝的投票数影响。

  BOBBI BROWN清润洁肤油是专业彩妆品牌BOBBI BROWN近两年力推的护肤产品,它温和有效的卸妆洁肤功能,轻盈的质地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它已经获得了整个亚太区包括韩国、日本、香港、台湾等国家地区在内的众多美容大奖,也成为了BOBBI BROWN新晋明星产品。

  清润洁肤油 Cleansing Oil(2010年夏季主推产品)

清润洁肤油
清润洁肤油

  温和有效去除所有脸部彩妆并且清洁肌肤,同时舒缓镇定肌肤;轻爽质地、不含矿物油成分,不会令毛孔阻塞而引起粉刺暗疮或敏感;在溶解卸除彩妆的同时,让肌肤保湿柔软,不紧绷;使用后,肌肤清爽、柔滑、舒适,完全没有油腻感。

  独到之处:

  1、温和、有效卸除彩妆:

  滋润温和的配方,温和有效去除所有脸部彩妆,并且清洁肌肤。橄榄油(Olive)和 荷荷巴油(Jojoba Oil) 在溶解、卸除彩妆的同时,让肌肤保湿柔软,不会因过度乳化而令肌肤干燥紧绷。

  2、镇定、舒缓肌肤:

  姜根精华(Ginger Root Extract) 和 茯苓精华(Hoelin Mushroom Extract) 帮助镇定、舒缓肌肤。

  3、清新自然香味,舒缓肌肤,带来完美体验:

  薰衣草精华(Lavender Extract) 和 希蒂莺精华(Hedione Extract) 带来清新自然的花果香味。

  使用方法:

  手部跟脸部都保持干燥;以打圈的方法轻轻按摩面部,将脸上的彩妆与卸妆油彻底溶解;用水轻按面部,将脸上的卸妆油乳化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更多细节:

  温和有效卸除彩妆,遇水彻底乳化;特别场合可用纸巾擦去多余油份卸除彩妆,建议之后用水洗净。皮肤科验证许可,不会引起黑头、痘痘。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