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手忙脚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07:45  《风尚志》
手忙脚乱
手忙脚乱

  9、手脚护理忘光光?NO!

  两个人的度假,浪漫是少不了的节目。除了能增加情调的鸳鸯SPA,你还要先把自己武装起来,免得临阵前手忙脚乱。首先趁着他不在家,给双脚涂上妖娆的指甲油,颜色要与你的性感睡衣相配。然后将指甲油、修甲套装和香精油(玫瑰、天竺葵、依兰、柠檬桉或麝香精油都可以)及护手霜放入行囊。香精油除了可以调制鸳鸯浴,还可以和护手霜混搭后做香氛身体乳,让你的性感指数直线上升。

  Links:指甲油和修甲套装可以随时急救你的玉手美脚,让你从头到脚美到底。

不带牙具
不带牙具

  10、牙具全用一次性?NO!

  就算《2012》纯属虚构,低碳度假依然是利己又利人,更何况酒店的牙刷质量实在是差强人意,为了让牙齿和牙龈不在度假时饱受摧残,还是把家中的带上为好。皓齿明眸,不只是古代美女的标准,更是现代优女品质生活的良好表现。

  Links:如果家里有小包装的漱口水,可以带上。它既可以做牙膏,又可以漱口,小巧又方便。

  产品推荐:

雅漾舒护活泉水喷雾
雅漾舒护活泉水喷雾

  雅漾/Avene 舒护活泉水喷雾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价格/规格:95元/150ml

  产品介绍:它会在你的皮肤的水脂膜上留下一层透明保护膜。舒适,温和的感觉即时将你包围。高效用法:对着面部薄薄地喷上一层,停留片刻,让活泉水与肌肤充分作用后用纸巾轻轻吸干。

    推荐理由:外出的必备品,度假旅游很容易因环境的不适应造成水土不服,过敏时用它来急救是最好的选择哦!

薇姿清爽防晒喷雾
薇姿清爽防晒喷雾

  薇姿/Vichy 清爽防晒喷雾SPF30 PA+++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价格/规格:258元/125ml

  产片介绍:独特MEXORYLXL紫外线隔离系统+VICHY温泉水,三重防护,有效的保湿效果,有效隔离UVA/UVB,质地清爽不油腻,防水、防沙,低刺激性配方,娇嫩、敏感性皮肤亦适用。

    推荐理由:秋老虎还没过,这个时候防晒可是不能少的,但是实在不喜欢身上油腻腻的感觉,这款产品的质地到防晒值都是你出游的优质选择。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