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干燥季憋出恼人痘 内调外控全面战“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7:59  爱美网

  导语:现代生活的压力和不良习惯,环境问题等导致很多MM那干净的脸上长痘痘。但是对于我们来说,痘痘真的既难看又难受,但是想要祛除却不那么随便,通常情况下会擦了很多祛痘品,还是不见效,怎么办?编辑通知你,除痘要从小事做起,细节决定成败。下面简易内调外治法帮你轻松消除“痘患”,让肌肤回复光滑细嫩!    

内调外控全面根治恼人痘痘 内调外控全面根治恼人痘痘

  完全根治痘痘方案 内调最实际

喝柠檬水做内调 喝柠檬水做内调

  根治点1、喝柠檬水做内调

  其实很多时候长痘痘和我们的内分泌是有十分重要的联系的。天天一瓶2000cc的水加上半颗柠檬汁,每天至多喝三瓶,记住!光喝白开水效用极慢,但是加了柠檬就不一样。试了这个方法后半个月明显消除,三个月后看不出一点痘疤,而且皮肤好得水亮细致,感觉非常无效!

冰块牛奶消痘缩毛孔 冰块牛奶消痘缩毛孔

  根治点2、冰块牛奶消痘缩毛孔

  毛巾敷脸法:把洗干净的毛巾放在冰箱冷冻格里,经过几小时,敷在洗过的脸上,有收敛镇静之效,对极油性肌肤也很有帮助,同时收缩毛孔。

正确排毒,做无毒美丽女人 正确排毒,做无毒美丽女人

  根治点3、正确排毒,做无毒美丽女人

  人的身体内常会堆积各种毒素,排出体外的关键在于保持体内气血畅通,进而起到排毒作用。如果体内气血调和,五脏功能运行正常,就有利于中和和化解体内外产生的多种毒素,以避免疾病的发生。

  通常我们身体处于健康的生理状态时,充盈的气血津液以及正常运行的脏腑,人的皮肤就会显得红润有光泽,一旦体内毒素堆积,气血流通不畅,津液不能充分地滋养肌肤,脸上就会长生痤疮等。所以调整好全身的气血,排除体内的毒素使机体恢复阴阳平衡,才能达到养颜祛痘的目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