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Kiehl’s最爱大明星 Jeff Koons的Kiehl’s情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17:35  新浪女性 [ 微博 ]

  导读:每到年末,各大化妆品牌推出的圣诞、新年限量版变得琳琅满目,应接不暇。面对这些五光十色的限量版,虽然包装精美,内容也不俗,但是每个人肤质喜好不同,还是比较难以送人。相比之下,一些经典好用的身体乳,以限量版之名穿上新衣的姿态,就特别受欢迎又有心思乐。毕竟在干燥的严冬,一瓶身体乳可以说是必备品,如果是性质温和、容易吸收的产品,就更是让收礼者感到融融的暖意。

图注3 波普艺术家Jeff Koons与Kiehl’s的完美合作

  因此,如果要在这些限量版中找到送人实用又得体的,那么有款带着快乐感、不失波普艺术风格、而且经过几十年认证的身体乳当仁不让会成为你最佳的选择:科颜氏全身保湿护肤乳快乐仙境圣诞限量版。这款限量版有着夺人眼球的设计图案,一改Kiehl’s惯有的简洁风格包装。 上面是大色块但却细腻的彩色郁金香花束,色彩缤纷地聚在一起,烘托出愉悦的情绪,难怪被称之为快乐仙境圣诞限量版。而这个充满波普色彩的郁金香就是出自安迪沃霍德接班人Jeff Koons之手。

图注3 Kiehl’s全身保湿护肤乳快乐仙境圣诞限量版

  当护肤品牌Kiehl’s遇上身价最昂贵的在世艺术家Jeff Koons,也是缘于他们对于慈善事业的共同热爱。这次两者CROSSOVER的“Kiehl’s全身保湿护肤乳Jeff Koons快乐仙境圣诞限量版”的全部销售净利润都将捐献给国际失踪与受虐儿童援助中心(ICMEC)首倡者:Koons家庭协会。以波普艺术来描绘出的郁金香象征着完美之爱,也代表着Kiehl’s对于美的追求,对于幸福愉悦生活的祝福。

  除了包装充满波普风格的色彩感以外,Kiehl’s全身保湿护肤乳在面世几十年来,已经因为其凝脂般的质地和呵护肌肤的温和保湿效果而拥有一大群忠实粉丝。据说有这么个说法,Kiehl’s全身保湿护肤乳所堆积的高度可以达到帝国大厦的三倍。是不是很诧异呢?其实不奇怪,由于几十年来持续热卖,Kiehl’s每年都生产大量该产品。每年的产量如果用一加仑的牛奶桶计算的话,那么装满该产品的牛奶桶所堆积的高度就达到帝国大厦的三倍。其明星效应连好莱坞明星也不例外。《欲望都市》的Sarah Jessica Parker在接受时尚杂志采访中还多次推荐了Kiehl’s全身保湿护肤乳。

图注3 Kiehl’s全身保湿护肤乳蕴含天然Beta胡萝卜素

  再来看看Kiehl’s全身保湿护肤乳的秘密所在。这本是为干性肌肤所研发的润肤乳,呈金黄色,这得益于里面含有天然Beta胡萝卜素。关于Beta胡萝卜素,本身就是抗氧化因子,可以滋润肌肤。还Kiehl’s保湿系列惯用的芦荟、角鲨烷、维A和E,在镇静肌肤之余还有持续的滋润效果。值得一提的是还有可可脂胶,常温固态接触体温后融化的,与质地细腻的芝麻油一起,使得本身需要一定时间吸收的Beta胡萝卜素变得容易吸收,同时使得肌肤柔嫩润滑。(编辑:NAN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