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7天微整形 开启新年的桃花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08:17  精品购物指南

  时下,被誉为午休式美容的“微整形”正在成为美容话题中最给力的高科技字眼,只是打打针、用用激光、没有任何刀口、利用午休的时间就可以完成,这些都足以让每个爱美的女性趋之若鹜。利用春节的7天假期,亲身去体验微整形的魔力吧,清除掉那些美丽的“绊脚石”,为你开启新年的桃花运。

7天微整形 开启新年桃花运 7天微整形 开启新年桃花运

       什么是微整形?

  微整形就是利用高科技的医疗技术,无须开刀的非手术美容方式,其见效快、时间短、安全性高、恢复期短、不影响工作,术后效果犹如整形手术般明显,是明星、主持人、上班族、白领等群体的最佳选择。

  微整形的优势

  1、微整形安全,没有伤口,恢复期短,能快速修饰缺点,被称为利用午休的时间就可以做的美容。

  2、微整形通常属于非永久性的疗法,即使效果不满意,过段时间仍可恢复原样,相对于传统手术失败就会造成永久性定型的风险,微整形手术可以为美丽提供更安全的保障。

  3、整形手术留下的明显痕迹一直以来都是人们对于整形讳莫如深的原因,很多人都碍于整形后留下的明显痕迹而不敢尝试整形手术。微整形手术就解决了这一难题,一般不会留下明显的痕迹就可完成“修整”整个面部的效果。

  专家指导

杨蓉娅 教授 杨蓉娅 教授

       杨蓉娅 教授

  北京军区总医院副院长、全军皮肤病诊治中心主任、皮肤激光美容整形中心主任,主任医师、教授、技术少将军衔,博士生导师。

适合新年变美的6大微整形项目 适合新年变美的6大微整形项目

  适合新年变美的6大微整形项目

  1、BOTOX注射

  推荐理由 早在上世纪90年代初,BOTOX就开始应用于美容行业,这种手术一经推出,施打BOTOX的顾客就以每年4倍的成长速度增长。较以往除皱手术历时一个月的恢复过程,注射BOTOX无疑是太轻松了。BOTOX除皱针,其原理是阻断神经递质乙酰胆碱的释放,从而使肌肉张力下降,皱纹也随之而逐渐消失。它在神经内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十分常用,使用剂量仅仅是其最大安全剂量的百分之一,十分安全且操作简单,几乎无痛苦,无肿胀淤血,见效快。

  针对问题 有效抚平因肌肉运动而产生的皱纹(即动态纹),如鱼尾纹、抬头纹、眉间纹、笑纹(鼻唇沟皱纹)等。同时还可用于瘦脸、改善脸型等。

  适用人群 25~30岁、面部皮肤状况较好,希望保持年轻状态的女性。

  持续效果 持续时间因人而异,通常可维持6个月左右。多次注射以后可达到长期的维持效果。

  2、法式除皱

  推荐理由 随着年龄增加,生理机能下降,人体皮肤中真皮组织里的蛋白弹力纤维先失去活力,继而断裂、流失,皮肤内外水分流失严重,此时浅皱纹、鼻唇沟纹、额纹、鱼尾纹、眉间纹、下巴纹、前额线、笑纹、睡纹、皱眉纹、颊部及瘢痕组织的缺损越来越明显。法式除皱含有无数大小均匀的阳离子微粒,就像一块海绵,“海绵”被注射入人体组织后,含有带电荷的微球会吸附透明质酸,包括胶原蛋白的初始物,之后胶原蛋白会慢慢进入微球内,形成的三维结构能固定住“海绵”,这就产生了可以看得见的除皱效果。填充剂无任何生物源性成分,无排异性,最早在欧美国家被应用于心脏手术的填补剂,被誉为“最完美的真皮替代物”。

  针对问题 抹平深层皱纹、皱褶,如额头纹、眼角鱼尾纹、鼻唇沟、颊部条纹、唇部皱褶、眉头纹、颈纹等。

  适用人群 年龄在40~45岁之间,平时忽视保养,皮肤问题明显的女性。

  持续效果 针对去除不同部位皱纹,持续时间因人而异,通常可维持5~8年左右,一次注射即可取得长久效果。

  3、玻尿酸注射

  推荐理由:玻尿酸大量存在于人体的结缔组织及真皮层中,是一种透明的胶状物质,当中吸满了水分。年轻的肌肤富含玻尿酸,所以柔软又有弹性。但由于紫外线伤害的累积、化学物质或环境污染的刺激,会使得真皮层内的玻尿酸受到破坏,导致肌肤保水能力降低,造成表皮层保水所需的皮脂分泌减少,出现缺水纹,同时也会进一步造成真皮组织的水分流失,形成皱纹、松弛。注射玻尿酸,可保持皮肤的湿润、清爽,使皮肤更富有弹性,起到抗皱防皱、延缓皮肤衰老、美容养颜的作用。玻尿酸还具备保持水分的能力,可以改善干燥和皱纹等问题,使皮肤恢复原有的光滑和弹性。玻尿酸注射还可以填充的方式注入真皮的褶皱凹陷或欲丰润的部位,如:疤痕、脸颊、嘴唇、下巴或鼻梁等处,可以达到立即除皱和改变容貌的效果。

  针对问题:皮肤缺水形成的干涩、晦暗,皮脂腺分泌低下出现的老化状态。

  适用人群:所有成年女性,更适合皮肤常感干燥、老化较快的女性。

  持续效果:根据个人体质,通常可维持6~12 个月,多次注射以后可达到长期的维持效果。

  4、光子嫩肤

  推荐理由 光子嫩肤采用专利的强脉冲光技术,可在不损伤正常皮肤组织的前提下清除面部各种色素性和血管性斑块,同时刺激胶原组织增生,恢复皮肤弹性,使得面部皮肤质地得到整体提升,重新焕发出健康的青春风采。它提供安全、非介入的方法,能适应不同的皮肤状态。

  针对问题 油性皮肤、毛孔粗大、红血丝、斑点、皮肤暗淡无光等面部问题。

  适用人群 面部问题较多的女性。

  持续效果 一个月做一次,持续6 个月,配合正确的护肤方式,可达到长期的维持效果。

  5、黑脸娃娃

  推荐理由 黑娃娃采用特殊光束通过照射特定介质,产生光热微爆的高热能量,传导至皮肤真皮层,可彻底清除老化角质层,并充分刺激皮肤细胞的更新和活力,令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恢复,激发胶原纤维的修复,利用肌体的天然修复功能,启动新的胶原蛋白有序沉积和排列,从而达到瞬间祛除幼纹及皱纹,美白肌肤,收缩毛孔,令肌肤恢复原有弹性,还可以消除皮肤各种色素斑、增强皮肤弹性,消除细小皱纹、改善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皮肤粗糙,也能改善发黄的皮肤色彩。

  针对问题 黑斑、胎记、毛孔粗大、顽固的黑头粉刺等面部问题。

  适用人群 想要解决面部局部问题的女性。

  持续效果 一个月做一次,持续5~6次,配合正确的护肤方式,可达到长期的维持效果。

  6、像素激光

  推荐理由 皮肤组织具有创伤自我修复能力,当皮肤遭到外伤损害后,能够自我愈合修复。创伤面积过大,修复的结果就是疤痕产生,创伤很小时,皮肤能够完全复原。像素激光每一微小光束对组织来说都是一个微小创伤,这种微创伤足以启动组织的再生修复功能,其结果即是皮肤得到完美换肤。像素激光每次作用到皮肤只会对其中的微小区域产生热冲击,保留部分皮肤不受影响,其作用到皮肤组织能够去除色斑,同时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而没有作用的皮肤组织可以作为热扩散区域,达到安全治疗的像素激光原理,避免可能出现的热损伤等副作用,同时可以更快地促进皮肤的愈合。像素激光治疗快速、只有轻微的不适感,耐受性好。能改善痤疮疤痕、黄褐斑,具有嫩肤作用,对于面部除皱和浅表皮肤病变也有很大的帮助。

  针对问题 黄褐斑、色素沉着、毛孔粗大、细小皱纹、浅表疤痕、浅表痘疤等。

  适用人群 脸部问题较多,有痘疤的成年女性。

  持续效果 根据个人体质,多次治疗后可达到长期的维持效果。

明星都爱微整形 明星都爱微整形

  LINK 明星都爱微整形

       1、美容教主牛尔体验像素激光

  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台湾美容教主牛尔也做过微整形,他最推崇的项目就是像素激光,他说,“由于本身肤质的关系,我容易有毛孔粗大的困扰,医生建议用侵入性深但又没磨皮可怕的像素激光来提升肌肤质感,同时还能改善我年轻时遗留的痘疤。”

  2、刘德华微整形续写不老神话

  亚洲天王刘德华也抵挡不住岁月的摧残,年近半百的他曾经被称为“皱皮天王”,因为他一笑起来整张脸都皱了起来,让人不禁唏嘘感叹。但是,刘德华毕竟是天王级的偶像,为了维持形象,他曾经多次施打除皱针,终于摘掉了“皱皮天王”的帽子。

  3、庾澄庆承认进行电波拉皮

  有记者爆料哈林曾经做了“抽眼袋”和“电波拉皮”手术“回春”,他仅承认了“电波拉皮”。他说,“整形就像快速健身法,身材可以靠运动锻链,但脸没办法,所以艺人整形无可厚非。他能够接受像“电波拉皮”这种非侵入式的整形,可是若要动刀切开那种手术,他绝不尝试。

  4、蓝心湄靠玻尿酸和肉毒素除皱

  过了三十岁,皮肤代谢周期缓慢,错过最关键的皮肤保养期,你会发现,皮肤粗了,脸色黄了,皱纹多了。作为台湾综艺主持人蓝心湄主持的《女人我最大》节目中很多明星都晒出了自己的护肤法宝——玻尿酸。蓝心湄曾经一次施打20多针肉毒杆菌和玻尿酸来拉平脖子皱褶。

  5、大S推崇简单方便的微整形

  美容大王大S曾经出了一本书叫做《揭发女明星》,书中大曝明星们之所以看上去那么年轻,全是“微整形”的功效,而且也坦承自己曾经所做过的很多微整形项目,其中就包括她最推崇的黑脸娃娃和脉冲光。大S说自己之所以选择这两项微整形,是由于它们简单方便,更重要的是不用担心会有“返黑”等副作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