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给最美的自己 HR赫莲娜三八节尊容臻宠礼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13:22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读:HR赫莲娜三八节尊容臻宠礼盒,极具皇家黑珍珠质感的奢华礼盒,全国限量发售150套,只为最尊贵的客人,最美的自己。 

  大美历炼于心,岁月不见容颜

  这个节日,给最美的自己:

  真正的美丽从来不是表面的浮华,而是来自内心的坚忍与历炼,那些岁月的痕迹,希望只沉淀在心底。

  HR赫莲娜奢华实验室逆时著作,皇家珍藏御龄臻品——HR赫莲娜尊容臻宠礼盒。蕴含CYTO-PEARL ELIXIR™专利细胞框架再生精华,利用皇家黑珍珠精萃与新西兰珍稀蕨类神奇的自我愈合修复能力,重塑面部轮廓,平复皱纹,深度滋养肌肤,再现青春容光!这款极具皇家黑珍珠质感的奢华礼盒,全国限量发售150套,只为最尊贵的客人,最美的自己。 

HR赫莲娜尊容臻宠礼盒 HR赫莲娜尊容臻宠礼盒

  HR赫莲娜尊容臻宠礼盒 尊享价RMB 5080

  内含两款口碑产品:

  - HR赫莲娜尊容臻养恒颜霜50ml

  - HR赫莲娜尊容臻养眼唇霜15ml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