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80后准新娘婚前整形热 编辑达人亲历帮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07:01  时尚COSMOPOLITAN

  每年的四、五月都是结婚的旺季,特殊的日子里,不乏有这样的一群准新娘,正孤独面对着甜蜜的烦恼。婚期临近,镜子里的自己皮肤暗黄,身材臃肿,腿上腋下的毛毛丛生。这样的自己,如何衬得上心目中那最美的新娘。整形大家说>>

80后准新娘婚前忙整形 80后准新娘婚前忙整形

  “再过一个月我就要结婚了,最近忙着筹备婚礼,都没顾得上做美容。”在整形美容医院的咨询台,徐小姐正在预约无痛冰点脱毛。

  徐小姐的小腿修长,皮肤也很好,疼爱她的丈夫还特意从香港给她定做了一套短款的性感小礼服做为婚纱。而正是这件性感小礼服给徐小姐增添了些烦恼。

  “短款的礼服样式是对小腿的要求最高,虽然小腿不胖,可是我腿毛比较多,所以我今天特意来预约无痛冰点脱毛。”

专家提醒安全第一 专家提醒安全第一

  “每一个准新娘们希望在婚礼时呈现最美的自己,可是苦于很多皮肤问题、身材问题难以解决。”整形美容医生宋燕哲说,“类似徐小姐这样的情况是很多准新娘都在苦恼的,但其实这些问题都不难解决。”

  宋燕哲举例,如果准新娘皮肤干燥、暗黄色沉、毛孔粗大,可以采用E光嫩肤的方式来恢复肌肤的嫩滑光泽,同时它对于祛除脸上背上的痘痘、痘疤和痘痕也有一定的疗效。如果准新娘们苦于身上讨厌的毛毛无法祛除,可以选择冰点无痛脱毛来解决烦恼。

  当然结婚的日子,没有最美只有更美。准新娘们如果不满意自己的“大饼脸”,也可以尝试瘦脸;如果对自己的面部轮廓不满意,则可以用玻尿酸或者双美胶原蛋白来变美。

  “整形美容,安全第一。”宋燕哲最后提醒广大的准新娘们,一定要选择信得过的医疗机构,经验丰富的医师来进行无创美容手术,这样才可以确保一个健康安全的美丽婚姻。

  编辑亲历5项高科技微美容项目

  一、匀净肤色 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 体验者:Chervil

光子嫩肤 体验者:Chervil

  改善面部的色素沉着;同时还能刺激胶原蛋白增生,让肌肤变得紧致。
肌肤诉求:红血丝和日晒斑明显、肤色不均、T区毛孔较大偏油,严重时鼻尖会出现黑头、有表情纹。
用后感受:有明显的改善,斑点和色素会逐渐代谢到肌肤表层,会结痂,自然脱落后肌肤显得很透亮也紧致。 >>详细

  二、油肌克星 果酸焕肤

果酸焕肤 体验者:Mel

果酸焕肤 体验者:Mel

  剥脱表皮不正常的角质层堆积,亮白肤色、缩小毛孔、淡化痤疮印及疤痕。
肌肤诉求:油性皮肤,暗疮、痘痘肌,有明显痘印和过度日晒的。
用后感受:比较明显感觉肌肤表面更平滑了,控油效果很明显。相对表皮层变“薄”了,但要避免过度挤压肌肤表面以及日晒刺激。” >>详细

  三、改善松弛 ST紧肤

ST紧肤 体验者:PEPE

ST紧肤 体验者:PEPE

  主要针对的是刺激胶原纤维,让胶原纤维重新生长,起到紧肤除皱的功效。
肌肤诉求:肤色没有光泽、偏暗,局部有红血丝,发觉嘴角下垂,面颊的皮肤开始出现松驰现象,眼底有小干纹。
体验感受:“我的E光嫩肤全脸打了两遍。第一遍是针对全脸的基础问题,第二遍是有针对性的“打”。 >>详细

  四、塑形隆鼻 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隆鼻 体验者:Connie

透明质酸隆鼻 体验者:Connie

  美容医用的透明质酸是生物合成的,没有致敏性,也没有排异性,更稳定。
肌肤诉求:矮鼻子、薄嘴唇。
体验感受:“如果把光子嫩肤称为下午茶美容,那透明质酸绝对算得上是“零食美容”!从操作开始到我举着镜子看成果,居然只要5分钟!而且是鼻子和下巴两个部位的注射都算上。” >>详细

  五、延缓青春 Botox除皱

Botox除皱 体验者:nico

Botox除皱 体验者:nico

  Botox可使肌肉张力下降或是肌肉麻痹瘫痪,微量的用于面部美容,是可以将你不良的表情“阻断”。
肌肤诉求:针对各种表情纹。
体验感受:“注射的过程远比想象的轻松,3分钟完成,在两眼周、眉头各两针。针管很小,剂量也少,医生下手相当有控制力。”   >>详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