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理肤泉立润保湿眼霜 获奖名单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8:09  新浪女性

  感谢大家报名参加 理肤泉立润保湿眼霜 的试用活动,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共50人):

  杨家雯 叶梦琪 单珍 王才霞 张雨 曹玉娜 赵红 鞠子琪

  姜帅 张月 卢晓玲 廖华秀 季冬柳 张颖 唐丹凤 黎文晶

  张露 闫雯 陈庆慧 史文楠 李自力 叶蕾妮 孙燕 朱佳云

  单畅 剑虹 陈叶青 胡静璐 林云燕 何满满 王璇 钱骊 刘欢

  王璐 何敏莹 王嵘 刘嘉瑶 桑燕 张美 徐莉 许佳 刘丽娜

  刘佩蕾 徐诚 杨晓 苏垠 丁红梅 邓明烨 楚迪 丁亚萍

  恭喜以上50位获奖的幸运网友,奖品将于近日发出。理肤泉品牌非常重视大家对产品的反馈,希望姐妹们积极在新浪论坛试用报告专区或在 理肤泉立润保湿眼霜 产品页发表产品试用心得!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