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绝不过时 7款压箱底的好用美妆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06:48  PCLADY

  导读:很多品牌超好口碑的明星产品,就算没有猛烈的广告攻势,但也能凭借著自身魅力,成为闺蜜们的压箱宝物。以下7款压箱明星产品,你们都有存货吗?

倩碧润肤露 倩碧润肤露

  倩碧润肤露-啫喱配方(无油黄油)  参考价:200RMB/50ml 【查看详细信息

  卖点:配方与肌肤自然滋润成分如出一辙,复制天然的水油平衡状态,有效防止肌肤水分流失及过敏现象,让肌肤即刻变成擅长导入养分的湿海绵。啫哩配方贴切地满足油性皮肤的需求,是油性皮肤最理想的护肤品。

  网友分享:这个现在在用第3瓶了。这个很适合油性皮肤,也不会干。夏天用保湿效果很好。

贝德玛舒妍洁肤液 贝德玛舒妍洁肤液

  贝德玛舒妍洁肤液  参考价:98RMB/250ml 【查看详细信息

  卖点:集卸妆与洁肤于一身,水般的清爽质感,绝无黏腻的感觉,无需用水清洗。不含香料、皂碱,性质温和,适合任何或敏感性皮肤。

  网友分享:价钱不贵 我买的很大一瓶500ml的。用了不会过敏,用来卸隔离啊防晒或者淡妆是够了的。而且卸妆很方便快捷呢。

多多红色恋人散粉 多多红色恋人散粉

  多多红色恋人散粉  参考价:99RMB/10g 【查看详细信息

  卖点:独特的长效防水及防汗配方,即使流汗也能继续保持完美妆容,提高妆效持久性,不易脱妆;抑制角质层水份蒸发,全天锁住水份,让皮肤看起来更光滑细嫩。轻薄的帖服力带给皮肤超自然亮丽肤色,展示无妆感素肌。

  网友分享:作为散粉,这款算很不错的了。上了BB霜后扑一层粉,感觉会细腻很多,颜色也比较自然。

NARS腮红 NARS腮红

  NARS腮红  参考价:215RMB/4.8g 

  卖点:这一款腮红质地非常细致,擦上之后脸色可以拥有意想不到的好效果!特殊质感的透明成分轻薄不厚重,妆感最自然。

  网友分享:非常非常喜欢的一款腮红,颜色自然,显色度强,持久度也不错,而且有多色可供选择。希望以后能把这些颜色收齐啦!

巴黎欧莱雅睫毛焕活精华液 巴黎欧莱雅睫毛焕活精华液

  巴黎欧莱雅睫毛焕活精华液  参考价:135RMB/7ml 【查看详细信息

  卖点:能帮助睫毛生长并减少睫毛掉落。能为毛囊输送养分、促进睫毛生长。令处于休眠期的睫毛毛囊获得生长所需营养,从而被唤醒,新生睫毛出现,睫毛更长更密。

  网友分享:用了几天,就感觉有变浓,下睫毛有明显的长长一点。晚上使用效果会更好些。

露华浓12小时不脱色眼影 露华浓12小时不脱色眼影

  露华浓12小时不脱色眼影  参考价:148RMB/5g 【查看详细信息

  卖点:丰满色彩持久美丽迷人不脱色技术,妆面无折痕、不褪色、不易晕化。丝滑粉质,柔滑延展,四色渐进,无间配合。隐形眼镜佩戴者同样适用。

  网友分享:买了2种,咖啡色系的和紫色系的,但是感觉咖啡色系更百搭。 8点半上班的工作装用的露华浓不脱色系列一套,总体很不错哦!妆容到中下午效果很好,因为妆容已经完全服帖了。到了下班也还舍不得卸掉,因为美美的!哈哈哈……

科颜氏护唇膏一号 科颜氏护唇膏一号

  科颜氏护唇膏一号  参考价:85RMB/15ml 【查看详细信息

  卖点:能与肌肤天然油脂兼容,极容易被肌肤吸收,能有效保湿润泽。维他命E,能抗氧化保护肌肤,也是强有力的润泽。因成份含有舒缓因子、滋润维他命、及紫外线隔离成份,能为唇部提供最完整的保护,并能立即发挥舒缓功效,使双唇柔软丰润。

  网友分享:不幸的一天,过香港的时候忘记带防晒唇膏了,然后就悲催了,活生生的晒伤了,干燥,掉皮,长泡,有这么夸张么,苍天大地啊,更被催的是,我的欧舒丹又找不到了,没办法,就买了一支这个。就用来抹嘴角,用了两天,晒伤的脱皮就好了,而且,对唇纹似乎蛮有效的,早上起来觉得是浅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