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四款新奇防晒品 助你防护骄阳又夺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07:39  时尚网

  从春末到初夏,短短一个月时间气温已经飙到35度+,热爱or憎恨阳光的你一定知道防晒要无时不刻、无孔不入,更不能偷工减料。在改头换面换上夏装的同时,护肤品和彩妆品也开始全面向防晒功能靠拢,但是厚重的防晒霜真的要每隔两小时就要往脸上和身体涂抹一遍吗?化好的妆容该怎么办?眼部和唇部还要使用特别的防晒霜?连头发也都需要防晒?听起来做好防晒怎么会这么麻烦,忙碌的OL早晨哪来的时间做好全套防晒呢?

  眼部防晒:

科颜氏 kiehls特效保湿眼部防晒棒 科颜氏 kiehls特效保湿眼部防晒棒

  科颜氏 kiehls特效保湿眼部防晒棒 4g/240元

  30倍的防的指数,保护最容易忽略的眼部皮肤,高效保湿成分维他命e及最优质橄榄油,能全面滋润及眼部肌肤。

  推荐理由:简单小巧的防晒棒使用起来好像润唇膏,轻轻涂抹两圈即可保护娇嫩眼周,油性肌肤要减量使用,否则滋润的同时会有些油腻的感觉。

Clarins 娇韵诗防晒棒SPF30 Clarins 娇韵诗防晒棒SPF30

  Clarins 娇韵诗防晒棒SPF30

  植物配方防止晒伤,加强滋润保护效果,抵抗氧化,中和阳光引起的自由基,滋润肌肤,光线滤除剂与滋润成分两者配合,可隔离阳光对抗肌肤造成即时或长时间的伤害。

  推荐理由:同样也是小巧轻便的防晒棒形式,除了能够提供防晒保护外,还有提亮肤色的作用,平时补擦防晒也更为容易,在眼周像轻点一圈即可,对精致眼妆毫无影响。

  防晒底妆:

彼得罗夫矿物防晒蜜粉 彼得罗夫矿物防晒蜜粉0

  彼得罗夫矿物防晒蜜粉SPF30

  时尚透明的哑色SPF30矿物蜜粉。可制造哑光裸妆效果;简便毛扫状包装,在补妆同时亦可随时随地对抗UVA/UVB。

  推荐理由:散粉状的防晒,用刷子在脸上轻刷就能起到防晒定妆的效果。因为是矿物防晒散粉,主要成分是Zinc Oxide and Titanium

  Dioxide,属于物理防晒,刷上去就立刻在皮肤表面起到保护作用,不需要额外等20分钟。可以化完妆后再用,起到保护的效果。所以防晒粉比一般的乳液防晒来说,非常非常的简单,超级容易补擦。

  身体防晒:

DHC紧致焕肤美体防晒湿巾 DHC紧致焕肤美体防晒湿巾0

  DHC紧致焕肤美体防晒湿巾SPF15 PA+

  SPF15,PA+的防晒力足以应对通勤、上学、购物等日常紫外线压力,隔绝紫外线A波、B波,预防日晒引起的色斑及肌肤老化。

  推荐理由:DHC全新推出身体肌肤专用的防晒湿巾,立体加工的全棉湿巾中浸透了防晒化妆水,轻轻擦拭即可均匀涂抹,连难以涂到的死角部位也能快速护理。小巧便捷适合随身携带,纯棉的质地为肌肤带来极为温柔的触感。并且无需卸妆步骤,在沐浴时就可以洗去。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