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5款抗老精华 让你更胜20芳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07:49  时尚网

  成熟是绚烂之后的平静,是盛开之后的内敛。也许你不会再有20岁女孩的青春与纯情,却不能放弃抵御岁月侵袭的决心。30岁之后的女性,荷尔蒙逐渐下降,胶原蛋白在无形中流失,松弛、斑点、干纹、黯沉都接踵而来。众多的肌肤问题也许会让你在一时之间乱了阵脚,是先美白?先除皱?先保湿?还是各种功效的护肤品一起上,为肌肤“十全大补”?其实对于30+的成熟肌,只要找准问题点,也许一瓶精华就能轻松减淡岁月痕迹,让肌肤再生的同时更让你在优雅中重生。

针对干燥脱皮肌 针对干燥脱皮肌

  针对干燥脱皮肌

  “肌肤的康复室”雅诗兰黛密集特润修护精华露查看详细信息

  “含有独特高效修护功效的密集特润修护精华露采用了超浓缩的夜间修复精华、高效抗刺激精华和浓缩的屏障修复配方等3项专利申请中的独有技术,提高皮肤抵抗老化的能力,最大限度改善皮肤老化状态。”

  为什么选它?

  1982年诞生的雅诗兰黛ANR特润修护露,2007年升级为密集特润修护精华露,至今仍是雅诗兰黛最受欢迎的明星产品。甚至可以说,每位热衷于护肤的女性都曾尝试过或一直在使用这款精华。ANR并没有任何瞬时美白或夸张的全能效果,它只是为肌肤提供了一间温和而有效的“康复室”。日常的使用只会有滋润而不黏腻的普通感受。但当你的肌肤遭遇了暴晒、风吹或微晶手术等伤害之后,ANR才真正发挥出它的威力,只需两滴管的ANR,一夜过后,便可以明显平息红肿,镇定肌肤。你甚至可以不用天天使用它,每个季度连续使用21晚,就能提高皮肤的自我修复能力,减淡干纹,退却紧绷的肌肤紧张状态。

针对干纹疲惫肌 针对干纹疲惫肌

  针对干纹疲惫肌

  “肌肤的储水库” 香奈儿润泽活力精华露  【查看详细信息

  "迅速、密集、持久的润泽补给,润泽活力精华露能舒缓干燥的肌肤,维持柔嫩、细致的平衡肤质。"

  为什么选它?

  湛蓝如海水般柔细平滑的凝露质地,带来无与伦比的清新感受。凝露能比胶状质地精华更加渗透迅速。不同于雅诗兰黛ANR的修复能力,香奈儿润泽活力精华露是为肌肤提供如同滴水般源源不断地水润滋养。只有精华才能让水分到达真皮层,从而形成一个储水库维系整日的润泽度。所以在长途旅行、季节转换之际,当你需要对干纹乍现的肌肤进行密集护理时,这样一款持久的润泽补给精华是必备之品。

针对黯沉斑点肌 针对黯沉斑点肌

  针对黯沉斑点肌

  “肌肤的润色剂”  兰蔻智能密钥臻白精华乳  【查看详细信息

  “十年美白传奇,同时对抗亚洲肌肤5大色斑:表面痘印,顽固色斑,隐形色斑,日照晒斑,及由于压力和紧张产生的情绪色斑。绽现肌肤纯、润、细、透之美。”

  为什么选它?

  兰蔻的经典当家明星产品,升级过无数次,更赢得过许多专利和大奖。从成分上看,依旧延续的是从草莓、樱桃等水果中提取出的招牌成分鞣花酸,这个成分在国际上对于其美白效果都给予过高度的评价和认可,除此之外还包含VE成分的抗敏抗氧化舒缓效果及透明质酸钠的保湿效果。其实美白产品最忌讳的就是太过over的润色效果,兰蔻智能密钥臻白精华乳的乳液质地能够轻松渗透肌肤,在均匀肤色的同时还能有效减淡晒斑色度,避免荧光白的不健康肤色。

针对皱纹敏感肌 针对皱纹敏感肌

  针对皱纹敏感肌

  “肌肤的活化剂”  La prairie活肤防皱紧致精华液  【查看详细信息

  含维生素阿复合物的生化活跃精华素,有效减退细纹及皱纹,紧肤复合物有助重组肤质,紧致肌肤。

  为什么选它?

  昂贵的价格并不是它入选的理由,能让敏感肌肤也感受到细纹被抹平才是它最大的惊喜!其最主要的成分,维生素阿原复合素,可以透过微海绵输送系统深层滋养肌肤,唤醒胶原蛋白,从而改善细纹。从苹果中萃取的精华活络细胞则能够让肌肤一天比一天更紧致有光泽。通常强劲的抗老精华常常会给脆弱和敏感肌肤带来刺痛的红肿伤害,而La prairie从植物中提取的精华成分能够保证肌肤在低刺激的环境下重组肤质,减少细纹延缓衰老。

针对老化松弛肌 针对老化松弛肌

  针对老化松弛肌

  “肌肤的紧致素” LA MER海蓝之谜倍添紧致精华液&倍添紧致露  【查看详细信息

  “紧致精华液&倍添紧致露是海蓝之谜面霜的完美前奏,这套精华组合是以一种独特的配对使用方式来唤醒肌肤的青春风采。相互配合使用,能瞬时拉提,且可以持久地增添肌肤光泽,紧致肌肤,让肌肤由内而外地纯净明亮。”

  为什么选它?

  这款精华也是海蓝之谜的镇牌之宝。海蓝之谜的配方其实一直都是雅诗兰黛集团的绝对机密。我们所知道的主要成分就是生长于印第安保护区的纯净冰川里的超级蓝藻,发酵后的活性成分可以促进细胞的再生和胶原纤维的重组,从而产生惊人的紧肤功效。所以海蓝之谜的产品不但可以紧致肌肤对抗引力,对肌肤的瘢痕,伤疤也有很好的愈合能力。而倍添紧致露的主要成分则是一种在海底形成的蓝铜宝石,在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的产生中扮演重要角色,能够迅速形成支撑肌肤的网状架构,给予肌肤额外的提拉力量,最重要的是长期使用能够训练肌肤自我保持平滑紧致的状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