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拒绝黏腻 5款清爽防晒冰镇肌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07:21  PCLADY

  夏日炎炎,选择一款好的防晒产品至关重要,很多MM都误以为厚重的防晒品更有助于保护娇嫩的皮肤,其实不然,一款好的防晒产品不只要有良好的抵御紫外线的功能,更要清爽透气,让皮肤可以自由的呼吸。

清爽透气是关键 清爽透气是关键

  防晒品的选择:清爽透气是关键

  夏季,新陈代谢会比以往更旺盛,不当的防晒会导致毛孔的堵塞,易生粉刺及脂肪粒,所以我们在这里建议大家在选择防晒品的时候除了要重视它本身的防晒效果外,要尽量选择些质地轻薄,透气性好的防晒产品。下面就为您推荐5款非常适合夏天使用的清透防晒品。

轻透倍护隔离防晒液 轻透倍护隔离防晒液

  OLAY轻透倍护隔离防晒液 参考价格:129RMB/88ml 【查看产品信息

  产品简介:1.首个集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能力于一身的防晒成分,既可以吸收紫外线,它的微细结构又能够散射和反射紫外线,实现突破性的三重防护。

  2. 独特的配方-水油两项分离,拥有更轻薄的产品质地。OLAY首个油水分离两项配方,减少配方中的乳化剂含量,不添加增稠剂 , 整体质地油腻感、厚重感减轻,质地轻薄,让肌肤更自由呼吸。

  编辑点评:独特的水油分离配分让你在夏天不必担心肌肤变得油腻,轻薄更推开的质地,不会影响皮肤的透气性,一款清透不油又兼具防晒功能的产品,是你夏天一定要准备的。

露得清轻透防晒乳 露得清轻透防晒乳

  露得清轻透防晒乳 参考价格:129RMB/88ml  【查看产品信息

  产品简介:长效防护,一触即干适合肌肤: 任何肌肤成分/功效: 1、光谱UVA/UVB滤光剂—有效防护紫外线,避免肌肤晒黑、晒伤。

  2、创新的“一触即干”配方—皮肤快速吸收,质地清爽不粘腻。

  编辑点评:有效防护,令肌肤晒后依然健康透亮。使用方法:出门前20分钟,取适量涂抹在肌肤表面。

彼得罗夫轻盈防晒乳液 彼得罗夫轻盈防晒乳液

  彼得罗夫轻盈防晒乳液SPF30  参考价格:370RMB/50ml  【查看产品信息

  产品简介:兼具保湿和防晒2合1功效的乳液。为肌肤补充水份的同时防止UVA/UVB的侵害。不含香料。适合任何肌肤。

  编辑点评:这款产品不仅能防晒,而且还不油腻,又有补水的效果,很适合夏天用。

雅漾防晒喷雾 雅漾防晒喷雾

  雅漾防晒喷雾SPF30+ 参考价格:258RMB/200ml  【查看产品信息

  产品简介:用于成人、儿童,一般敏感皮肤面部和身体的防晒;适用于游泳后或持续户外活动等日晒强烈环境中反复涂抹。独特的天然矿物遮光剂结合化学防晒成份,可全面阻隔紫外线UVB、UVA和IR(红外线)- 富含具有舒缓,抗刺激的雅漾活泉水,更适合敏感皮肤。

  编辑点评:高指数喷雾式防晒品,质地轻盈,方便涂抹。

理肤泉特护清爽防晒露 理肤泉特护清爽防晒露

  理肤泉特护清爽防晒露SPF50+PA+++ 参考价格:278RMB/50ml  【查看产品信息

  产品简介:专利麦色滤紫外线隔离系统——提供强效UV防护,保护皮肤免遭晒伤和晒黑,更有效抵御紫外线对细胞DNA的破坏。翅荚绝明叶提取物——全新生物防晒剂,具有紫外线防御系统,聚集在细胞核周围保护细胞DNA,更能修复UV对细胞DNA的伤害。

  编辑点评:涂抹容易,用后感觉清新舒适,防水配方,效果持久。不生粉刺配方,不含酒精和香精香料。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