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拒绝大油田 教你控油精华正确使用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09:42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孔粗大、肌肤易出痘这些都是面部油脂过多引发的肌肤问题,现在就来学习一下正确使用控油精华手法,让你脱离大油田。

控油精华正确使用手法控油精华正确使用手法

  STEP1:在给脸做了彻底的清洗后,涂上完化妆水,我们就可以来上控油精华了,先把控油精华倒在掌心,然后轻轻拍打在额头,一定要用拍打的手法,让控油精华很好的被皮肤吸收。

  STEP2:然后再把控油精华拍打在脸颊,在涂脸颊时候,需要避开眼部周围,脸部一般颧骨部位更容易出油,我们可以在颧骨处反复多拍几次。

  STEP3:下巴也需要拍打上控油精华,下巴也是有一个很容易出油的地方,特别是在下嘴唇下,需要反复多拍打几次,让控油精华渗透如皮肤。

  STEP4:T区部位尤为重要,在上控油精华的手法上是不一样的,要用从上往下涂抹的手法,先从额头往鼻头,再是鼻翼,反复多几次,手法都是由上往下抹。

  洗完脸后用控油精华起到的效果是最好的,如果出门要化妆的话,用了控油精华上妆后能让你的底妆更服帖,不易出油。你有没有发现,有时候一些强效的控油产品,确实能够速效收敛面油,但是在表面平滑的背后,你感到的是肌肤闷不透气,肌肤反常得上最润的粉底都会脱壳爆皮,脸摸上去也不再平滑,甚至会起痘。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