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港星私家秘方 平价“改头换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07:30  时尚网

  导语:别以为艺人的美容秘方都得花大价钱,有些原来只要十几块钱,就有不错效果,值得普通人也去一试。现在就为大家介绍3为香港明星的私房护肤秘笈。

陈嘉容自制的雪耳南北杏面膜陈嘉容自制的雪耳南北杏面膜

  陈嘉容(微博):调制雪耳南北杏面膜

  名模陈嘉容经常会敷自制的雪耳南北杏面膜。“买5元港币的雪耳和1元的南北杏,煲完后将干面膜浸在雪耳水里,然后敷脸。雪耳有胶原蛋白,敷完脸马上就光滑了。其实雪耳水除了可用来敷脸,还可以做糖水。只要预留做面膜的分量,剩余的雪耳水加上冰糖就可以喝了。”

  医生意见:“这个面膜有滋润效果,因为雪耳含有胶质蛋白,涂上去会感觉润滑。”

  材料:雪耳1两、南北杏3钱

  做法:洗净雪耳和南北杏,加入八碗水,大火煲滚后,转用中火煲一小时。

高海宁急救皮肤美白保湿法高海宁急救皮肤美白保湿法

  高海宁(微博):绿豆粉救黑皮肤

  高海宁参选2008年港姐时,去了迈阿密拍外景,虽然人靓景靓,但不断在阳光下暴晒,皮肤又干又黑。那她急救皮肤的美白保湿方法就是:“买半斤绿豆粉、鲜奶加蜜糖,勾兑好之后涂在身上,敷15分钟就行了。我连做了几天,马上白回来,在杂货铺买5元港币的绿豆粉,已经够用好多次。”

  医生意见:“牛奶蜜糖好滋润,也易于被皮肤吸收。”

  材料:绿豆粉少许、鲜奶半杯、蜜糖少许

  做法:将三种原料勾兑好之后涂在身上,敷15分钟洗净即可

叶翠翠甘油砂糖手部磨砂护理叶翠翠甘油砂糖手部磨砂护理

  叶翠翠(微博):甘油砂糖美白双手

  除了脸部,叶翠翠最注重手部护肤,因为干燥肌肤容易出现细纹,令手部皮肤快速衰老。所以她会用甘油及砂糖自制手部磨砂护理。“市面上有好多不同地方出产的甘油,我会选马来西亚的,因为价钱比较便宜,14元港币一支,用得多也不心痛。用后手部皮肤立马滑到好像无毛孔,而且有美白作用。之后只要用清水洗净,就不会有黏黏的感觉。”

  医生意见:“甘油本身非常滋润,是很多护肤品的成分之一,砂糖用来磨砂,也是可行做法。”

  材料:马来西亚甘油少许、砂糖少许

  做法:将甘油中混入砂糖,轻轻在手部打圈,之后用清水洗净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