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晒后修复10法则 让你轻轻松松白回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08:01  新华网

  导语:在日照超强的夏季和早秋,相信不少女生会遇到这种情况:事前防晒功课做得很好,还是在晒后依然会有发红发烫的感觉。这是因为这两个季节,紫外线强度太大了,所以肌肤难免会收到伤害。今天就和你分享10个晒后修复的小妙招。

  晒后你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给肌肤降温。一旦发烫发红的肌肤迅速回复常态,那么黑色素的炎症相对来说也会得到安抚,晒后修复就成功了一大半。

晒后修复10法晒后修复10法

  晒后修复10法

  1.晒后的肌肤冷却应该是温和的,而不是粗暴的。那种拿冰块敷脸的方法只能让你加快脱皮的速度。

  2.如果有条件,在出去暴晒前先将舒缓产品放入冰箱冷藏。

  3.晒后肌肤容易敏感,选用的舒缓产品最好是平时用开的,或者是可靠的防敏感品牌。

  4.准备一瓶修护喷雾随身携带,感觉肌肤发烫时就拿出来喷一喷,随时降温。

  5.就算你的防晒霜是防水抗汗型的,在户外每2-3个小时也应补涂一次。

  6.太阳镜、帽子、防晒衣……任何不煞风景的防晒装备,都先备着。在美容这件事上,防护永远大于修护。

  7.暴晒后的第一件事是卸妆清洁,即使你没有化妆只涂了防晒霜,也要先用卸妆油卸除防晒霜,再用洗面奶二次清洁。

  8.即刻做降温护理,不管它是面膜、喷雾、舒缓凝露还是别的什么。

  9.睡前加多一次保湿护理。防晒后肌肤会变得异常干燥,如果不及时补充水分,肌肤很容易脱皮。

  10.橄榄油是一种很好的晒后修护产品,不仅能用于脸部,亦可用于头发。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