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对抗城市污染 6款保养品让衰老延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07:43  《红秀GRAZIA》

  导读:没什么比居住在都市里更危险了,粉尘、汽车尾气、重金属污染、水污染等,严重危害到我们的肌肤!如何拯救你的肌肤于水火之中,让我告诉你有抗污染功效的护理产品吧。

城市污染给皮肤带来极大的危害 城市污染给皮肤带来极大的危害

  城市污染带来了很多健康问题,比如呼吸、心脏方面等,不容忽视的是,它同样也给皮肤带来极大的危害。因为皮肤会去吸收周围环境的空气中7%的成分,而这些倒霉的分子会把它们存储起来,这些来自于肮脏以及管道排出气体的微粒,在皮肤表面形成堵塞,阻挡了皮肤重新建立起阻挡污染的功能,也无法保持它正常应有的保湿水平。因此,我们可以选用一些有抗污染功效的护肤品。

欧舒丹蜡菊焕颜修护精华霜 欧舒丹蜡菊焕颜修护精华霜

  欧舒丹蜡菊焕颜修护精华霜(RMB800/50ml)

  产品包含有机蜡菊精华油微囊,辅以矿物养份复合物,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持久发挥修护及抗污染功效。

Chanel柔和泡沫洁肤乳 Chanel柔和泡沫洁肤乳

  Chanel柔和泡沫洁肤乳(RMB385/150ml)

  遇水便产生大量柔细泡沫的洁肤乳,能彻底清除污染物质,使肌肤充满活力与清新感。

Sisley全日呵护精华乳 Sisley全日呵护精华乳

  Sisley全能乳液 (RMB1480/125ml)

  富含积雪草、人参、迷迭香等多重植物精粹,滋润保湿,激发肌肤活力,促进肌肤更新再生。并有效对抗环境侵害,抗击氧化。肌肤重生质感与弹性,愈发强韧、健康、明亮。质地细腻,帮助肌肤优化吸收后续护肤品。

Estee Lauder ANR密集特润修护精华露 Estee Lauder ANR密集特润修护精华露

  Estee Lauder ANR密集特润修护精华露(RMB880/50ml)

  全效的修护精华,有预防衰老、即时保湿、肤色均匀三大卓越功效。

~H2O+ 绿茶精华露 ~H2O+ 绿茶精华露

  ~H2O+ 绿茶精华露(RMB520/25ml)

  能有助调节细胞组织的新陈代谢,对抗游离基的破坏。

shu memura绿茶舒润洁颜油 shu memura绿茶舒润洁颜油

  shu memura绿茶舒润洁颜油(RMB320/150ml)

  祛除各种另肌肤加速老化的顽固彩妆,皮脂污垢,高效抗氧祛黄。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