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达人测评4款眼膜 开架也疯狂专柜也坑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07:1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相信每位MM都不会把面霜当眼霜用,但是对于“膜”类的产品呢?敷面膜的时候,有没有想到娇嫩的眼部肌肤其实更需要“膜”的保护?今天,新浪女性的美达人就跟我们分享4款眼膜的使用心得,看看有没有让你长草的那一款吧。

  大多数女生都知道25之前使用眼霜的重要性,25左右或以上的会渐渐加入眼膜、眼部精华这类更抗老的产品,毕竟是眼睛一有皱纹、眼袋一大,黑眼圈一黑,简直就是老了5岁,所以针对眼部的保养,我一直是特别上心。从眼部精华到眼霜再到眼膜,一步都不敢放松。今天就重点和大家分享下我的4款眼膜的使用心得。

  开架眼膜也“疯狂” 谁说便宜没好货

相宜本草防皱消黑眼贴膜相宜本草防皱消黑眼贴膜

  1、“大块头” 相宜本草(微博)防皱消黑眼贴膜

  这款眼膜不愧是中药主打品牌,打开那股扑鼻的人参味差点呛到,稍微在空气中缓了缓再敷上去,精华液非常浓厚,连精华液都是有点黄色的,只是滴的很厉害。

相宜本草防皱消黑眼贴膜测评相宜本草防皱消黑眼贴膜测评

  敷完前后区别并不大,而且很容易干,不要看它精华液那么浓厚,使用说明说是15-20分钟就可以拿下,但到了10分钟之后就开始觉得有点干涩,用原本遗留的那些精华液再倒上去,也撑不过20分钟,念在价钱如此便宜的份上,敷个十分钟就拿下来其实也不会怎么心疼。不过眼膜的区块真的是挺大的,脸小的人,太阳穴都能照顾到。

  总体评价:3分

DHC水嫩眼膜DHC水嫩眼膜

  2、果冻质地 蝶翠诗/DHC 水嫩眼膜

  参考价格:78元/6对

  托闺蜜从日本扛回来的,背后一团日文,没看懂,最下面那张大图应该是说这个眼膜有什么深入皮脂,保湿的感觉吧。

DHC水嫩眼膜测评DHC水嫩眼膜测评

  这款眼膜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它的质地,敷皮肤的一层是果冻状,刚开始的时候眼膜很厚,敷到最后果冻状慢慢变薄,感觉像是吸收了精华,变薄的感觉,不像相宜本草那样会有变干的感觉,但刚开始本来会有种皮肤被抓住的感觉,渐渐的会开始感觉没那么被抓住了,挺神奇的!去黑眼圈等等的效果我没有感觉到,保湿效果只能说ok,没有任何精华液滴漏,加班的时候我也会用这个来敷一下。

  总体评价:4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