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8款超赞抗氧化精华 挥别暗沉老化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7:54  《红秀GRAZIA》

  导语:对于一个爱美的女人来说,再也没有比肤色黯沉、肌肤干燥、小细纹还有各种斑更能让她疯狂的事了!可惜现实的社会并没有不老的传说。但是,抗老的传奇,还是可以有的。

该怎样选择你的“抗氧大道” 该怎样选择你的“抗氧大道”

  该怎样选择你的“抗氧大道”?

  只有对症下药,才能治本,我们把需要抗氧化的人群分为以下三大类:

  1、夜游神--生活越夜越精彩,但不包括干巴巴的脸蛋儿

  因长期熬夜经常错过晚上12点至凌晨2点的肌肤最佳代谢时间段,导致肌肤水分不足。而且Q弹的肌肤只留给有准备的人,如果不想从干燥上升到皱纹提早驾到的程度,请务必要做好保湿工作。

  2、电脑族--辐射从未走远

  由于各种原因需要长期面对着电脑,肌肤遭遇电脑辐射后所产生的自由基可不是什么好东西,它祸害过的肌肤组织和细胞都能直接影响肌肤衰老的快慢,不抗怎么行?

  3、向日葵--空气的污染和紫外线能充分“滋养”黯沉肌、斑点和皱纹

  黑色素最大的买家就是紫外线。虽然一瓶防晒走天下根本不可能,但大家在晒后努力做好晒后修复工作,还是可以拒绝向肌肤老化和黑色素妥协的。

DHC 白金多元精华液 DHC 白金多元精华液

  DHC(微博) 白金多元精华液(RMB178/80ml)

  抗氧化功效:补水保湿、抗氧化、改善毛孔粗大

  抗氧化成分:白银纳米胶体、胶原蛋白、紫苏精华、桑白皮精华、橄榄叶精华

  使用感受:质感轻薄的它能提供源源不断的水分,让原本粗大的毛孔“减肥”成功,痘痘也不敢露脸了,抗氧也有一套。再加上非常拔尖的性价比,上哪找去?

Dior 活肤驻颜密集修护精华液 Dior 活肤驻颜密集修护精华液

  Dior(微博) 活肤驻颜密集修护精华液(RMB850/30ml)

  抗氧化功效:促进细胞再生、抗自由基

  抗氧化成分:视黄醇、维生素C、植物精华

  使用感受:半透明的凝露精华质地,有效帮助肌肤抵抗来自外界的伤害及污染的同时,赶走霸道的皱纹。很高兴地发现,肤色不仅均匀了还更亮了呢。

Sisley 全日呵护精华乳 Sisley 全日呵护精华乳

  Sisley(微博) 全日呵护精华乳(RMB2500/50ml)

  抗氧化功效:防紫外线、隔污染、抗自由基、促进细胞修复

  抗氧化成分:UV防护膜、苹果皮精华、白柳叶精华、榛子油(富含维他命E)、乳木果油、橄榄等多种植物精华

  使用感受:一直对内养外护型的宝贝没有抵抗力,因为它真心能提高我肌肤的抵抗力呀!温和又不刺激,且抗氧化效果一流,让我很快就和内忧外患的肌肤说拜拜了,值!

La Prairie 鱼子精华水晶精华液 La Prairie 鱼子精华水晶精华液

  La Prairie(微博) 鱼子精华水晶精华液(RMB3700/30ml)

  抗氧化功效:促进细胞修复再生

  抗氧化成分:鱼子精华、胜肽、氨基酸、维生素C、果酸、天然植物精华

  使用感受:贴心配备的小滴管能帮助我更好地控制用量,高浓度的鱼子精华更是让人幸福感倍增,抗氧化计划宣告成功的日子要不远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特含的天然钻石、云母和水晶,能在瞬间提亮黯沉肤色,从第一次使用开始就美起来。

SK-II 弹性抗松弛精华乳 SK-II 弹性抗松弛精华乳

  SK-II(微博) 弹性抗松弛精华乳(RMB880/40g)

  抗氧化功效:促进细胞再生

  抗氧化成分:海扇藻、积雪草、山茶花、海茴香

  使用感受:清爽的透明凝胶状,涂抹后立刻感受到肌肤的光滑和紧致,丝毫没有油腻厚重的感觉。若是对皱纹和松弛恨之入骨,用它就对了。

资生堂悦薇 集中美白按摩精华液 资生堂悦薇 集中美白按摩精华液

  Shiseido Revital资生堂(微博)悦薇 集中美白按摩精华液(RMB1280/40ml)

  抗氧化功效:促进细胞修复

  抗氧化成分:多效修护VC、黑儿茶精华

  使用感受:轻盈的水精华质地非常容易被吸收,美白成分4MSK非常给力,黑色素疯长的势头在逐渐减弱。更Q弹更紧致的肌肤告诉我,抗氧化的同时又美白,原来很过瘾!

娇兰 水合青春活能精华露 娇兰 水合青春活能精华露

  Guerlain娇兰(微博) 水合青春活能精华露(RMB1240/30ml)

  抗氧化功效:抗自由基、促进细胞再生

  抗氧化成分:沙漠玫瑰复合精萃、积雪草、甘醇酸、山毛榉精萃

  使用感受:丰润的乳液质地,轻拍并按摩就能感觉到肌肤缺水的状态明显改善,并且极易被吸收,好像整张脸又活过来了了。抗氧化果然不能漏了保湿这一环呀!

悦木之源 御龄有方卓颜抗皱精华素 悦木之源 御龄有方卓颜抗皱精华素

  Origins悦木之源(微博) 御龄有方卓颜抗皱精华素(新品未定价/30ml)

  抗氧化功效:修复受损细胞

  抗氧化成分:非洲长青木萃取

  使用感受:无副作用又安全的产品是我的首选,但也同样看重功效。由于作息时间的各种不稳定,小细纹跑了出来。值得庆幸的是,在使用这一款精华后小细纹有明显地收敛,相信坚持使用下去一定能把第一道细纹扼杀在摇篮里。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