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7款防敏感面霜 有效对抗大雾阴霾季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07:25  尚妆网

  导语:近几天,北京及周边地区连日大雾,污染物在空气中不易扩散,对肌肤的伤害比晴朗的天气大了很多倍。今天我们大家推荐7款抗敏感面霜,可以在这个时节,对抗这样的坏天气。

雪花秀滋盈生人参凝萃修护霜雪花秀滋盈生人参凝萃修护霜

  1、雪花秀滋盈生人参凝萃修护霜  1680/60ml

  雪花秀(微博)滋盈生人参凝萃修护霜含有人参根部与果实的核心成分,催进肌肤细胞再生,不仅为肌肤表面提供营养与水润,还赋予肌肤深层坚实、最佳的再生效果。帮助随着时间流逝而失去弹力与润泽的肌肤重新变得光滑、润泽。肌肤的时间就此停止。柔软紧贴于肌肤的滋盈生人参凝萃修护霜所富有的丰富营养能够被肌肤层层所吸收,第二天早上能真实感受到肌肤质地的改变。

珂润润浸保湿滋养乳霜珂润润浸保湿滋养乳霜

  2、珂润润浸保湿滋养乳霜  188/40g

  珂润润浸保湿滋养乳霜神经酰胺哲学,使水润滋养成分充分渗透到角质层内,使肌肤不会轻易受外部刺激影响,持久保持水润弹性的状态,受到广大干敏肌人士的热烈拥护。在进行面部护理时还需谨记,洁面后应立即开展保湿工作,将滋养乳霜轻柔地在肌肤上推开,并轻轻按压,能充分发挥最佳渗透效果。

茱莉蔻舒缓滋润乳液茱莉蔻舒缓滋润乳液

  3、茱莉蔻舒缓滋润乳液  400/30ml 750/100ml

  茱莉蔻舒缓滋润乳液质感轻柔舒缓,易于被肌肤吸收的乳液。蕴含珍贵的聚合草和四川胡椒及多种植物精华,全面修复敏感肌肤,调节敏感肌肤到最完美的平衡状态,有效对抗老化,延缓肌肤衰老,使肌肤即刻清凉,镇静,舒缓并富有健康光泽。

科颜氏积雪草修护霜科颜氏积雪草修护霜

  4、科颜氏积雪草修护霜  520/75ml

  科颜氏(微博)积雪草修护霜特别针对敏弱型肌肤而设,完全不含界面活性剂、起泡剂、色素及香料。内含东方医学中的雷公根(俗称老虎草),受伤的老虎会于此草上面打滚,摩擦时接触到的叶液可以舒缓和愈合伤口, 对于饱受污染、日晒、压力等所引起的敏感性肌肤,更具有舒缓、减少刺激及修护的功效。可抚慰镇定受刺激的皮肤,舒缓皮肤暂时性发红和过敏,修护肌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