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购买美国护肤品首选7大经典入门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07:27  精品网

  导语:当全世界姑娘都在为“包装、限量、新一代”买单的时候,美国大妞们心如明镜:保养跟恋爱一样,不能拧巴,与其买椟还珠,不如想想什么才是自己最需要的。

明星名人为你推荐经典美国护肤品 明星名人为你推荐经典美国护肤品

  名人加持 就是票房保证

  * 名模Gisele和Georgina Morgan Grenville一致推荐科颜氏(微博)高保湿洁面啫喱

  * 全美第二女富豪玛莎·斯图尔特在没搽上MARIO 的更新晚霜之前绝对不肯上床睡觉。

  * 模特Michele Hicks则将ARDEN八小时润泽霜涂在脸上唇部干燥处。

  * EL总监新欢:GO BRONZE TINTED SELF-TANNER 仿晒乳。

  * 超级造型师Garren说 NARS的妆前饰底乳“几乎可以省掉粉底”。

  * 模特STEPHANIE每日必定擦上药剂师处方的CTA TINCTURE SPOT CREAM才肯出门。

  * Sarah Jessica Parker最爱用彼得罗夫PTR(微博)的青瓜面膜。

  * 格温妮丝化妆包里不能没有ROSEBUD的玫瑰唇膏。

  * 阿联酋Prince Abdul皇宫曾一次性向benefit(微博)订购30袋化妆棉及25瓶She Laq神奇定妆水。

  七大经典入门款 让肌肤更亲近纽约

雅顿8小时润泽霜 雅顿8小时润泽霜

  1、20世纪30年代的美国三大发明

  伊丽莎白雅顿(微博)的8小时润泽霜是一款用处多到10只手指也数不完的奇异霜,最早是Arden夫人调配出来愈合爱马的皮肤的,这种橙黄色的药味极强的管装小物后来被推崇为全方位的皮肤修护品,用于改善干燥脱皮、滋润嘴唇、舒缓褪毛及晒伤后肌肤、加速愈合等。8小时润泽霜和可口可乐、麦当劳一起被称为20世纪30年代的美国三大发明。

美国经典护肤品推荐 美国经典护肤品推荐

  2、第一块成功通过医学机构严格审查的护肤洁面皂

  1954年,化学博士Edmond Fromont在研究中发现一块琥珀色透明的专业洗面皂,轻易洗净肌肤,却没有紧绷刺激之感,11分钟后恢复自身正常pH酸碱值。他立刻兴奋地将它命名为 Neutrogena,即拉丁文“neutralis”(中性)和“genus”(新生)。露得清(微博)透明洁面皂从1967年开始积极向医学界推广,与皮肤科医师、专家结下渊源。

  3、全球人手两只的护唇膏

  创立自1935年的小蜜缇 (Carmex) 护唇膏,是美国人心目中的护唇圣品,据说全世界平均每分钟可卖出100个,80年的历史里累计销量已超过80亿只,平均全球人手两只。

  4、史上第一款豪门面霜

  Estēe Lauder雅诗兰黛(微博)双重滋养白金级面霜于1958年首次推出之时,其广告语大胆地挑战“这款面霜为什么能值115美元?”在那个最名贵的护肤品价格也仅为10美元的时代,这款奢侈面霜成为史上第一款豪华护肤品。

  5、大嘴茱最爱的面膜

  Fresh黄糖面膜在香港有个很形象的称呼:“深层清洁面膜斗洁净斗温和的全能之选”!这个牌子跟贵族似的,低调不做宣传,但是理念却很矫情:要以传统美容秘方配合天然食材制造出优质护肤品。它还有一款手工面霜,是修女做的,也是目前全世界最贵的十款面霜之一。

美国经典护肤品推荐 美国经典护肤品推荐

  6、文化大熔炉的经典之作

  贝佳斯是一名热爱保养的意大利王妃在美国创立的品牌。第一代美肤泥浆诞生于1978年,原料来自意大利mantecatini温泉的矿物成分,是首创含火山泥成分的面膜,上市即引起关注,而简洁的包装、经典的瓶身设计极具美国风情,截至今日仍被誉为全世界最好的清洁面膜。

  7、伴着90%的姑娘一起长大的三步曲

  Clinique倩碧(微博)自品牌建立之初就推出的三步曲观点,首次在业界提出“洁面皂、化妆水、殊效润肤”的组合,其中化妆水清洁角质的步骤,改变了当时只有洁面+滋润的护肤习惯。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