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滋润冬日 250元内平价保湿品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07:24  ELLE中文网

  冬日最爱滋润感受,但滋润力与价格并非正比例上升,250元以内的平价保湿品一样可以滋润力不凡,这几款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雅漾保湿润肤水 雅漾保湿润肤水

  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

  雅漾(微博)保湿润肤水

  RMB 228/300ml RMB128/125ml

  富含舒缓、抗刺激的雅漾活泉水,为皮肤营造并维持良好的保湿环境,主要得益于:以透明质酸钠为基础的有效保湿复合成分。植物萃取精华修复缺水皮肤的细胞失衡。所含丰富滋养成分使皮肤感觉清新舒适。

DHC纯榄护唇膏 DHC纯榄护唇膏

  人气超高的润唇王牌:

  DHC(微博)纯榄护唇膏  

  RMB100/1.5g

  DHC纯榄护唇膏,一支满足你所有的美唇渴望!日本美容大赏@cosme全民公投的NO.1殿堂级护唇膏,更是创下惊人回购率的超人气单品,用过一次就再也忘不了它的水润奇迹!万人追捧的奥秘在于以有机橄榄精华油为主要成分,重建唇部皮脂膜,对抗唇纹、蜕皮、惨白等各种干燥后遗症,持久滋润一整天。同时触感清爽不粘腻,恰到好处的自然光泽更显粉嫩动人,惹人爱怜。

相宜本草红景天幼白精华水 相宜本草红景天幼白精华水

  白皙柔润第一步:

  相宜本草(微博)红景天幼白精华水

  RMB79/120ml

  辐射、污染、压力会对肌肤造成氧化侵害,使他变得黯黄粗糙、缺乏生机。相宜本草红景天幼白精华水滴滴丰润,快速软化粗硬肤质。红景天蕴含“抗氧化焕白活性因子”, 配合积雪草、白芍药美白精萃,在“导入元”作用下,直接深入底层提升肌肤美白力,调养粗糙黯黄肤质。持续使用,渐渐引导出幼嫩白皙肤质肤色。

SOFINA苏菲娜芯美颜化妆水 SOFINA苏菲娜芯美颜化妆水

  来自肌肤芯部的浸润:

  SOFINA苏菲娜(微博)芯美颜化妆水

  RMB220/160ml(分I、II、III和IV四种不同型号)

  渗透型控制技术,使[肌肤芯部]保养成分(生姜精华、柚子精华(香橙皮提取物)、桉树植物精华、甘油等)充分渗透并奏效至角质层——[肌肤芯部],为[肌肤芯部]补充水分,使肌肤更容易吸收美容液和乳液,令肌肤变得光泽紧致。

OLAY水漾动力莹眸走珠精华笔 OLAY水漾动力莹眸走珠精华笔

  随时为眼部注入水分:

  OLAY玉兰油(微博)水漾动力莹眸走珠精华笔

  RMB240/6ml

  添加天然补水因子,持续补水滋养,水润眼周肌肤,激活眼周肌肤活力,适合眼部出现细小干纹的女性使用,让明眸散发水润光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