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做好护肤第一步 超高性价比洁面大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07:12  尚妆网
佰草集平衡洁面乳佰草集平衡洁面乳

  5、佰草集平衡洁面乳

  售价:60元

  推荐理由:佰草集(微博)平衡洁面乳蕴含土茯苓、百合等中草药精华,细腻柔和,中草药特有的双相平衡系统能洗净面部油性区域的皮脂和尘垢,同时为干燥部位提供水分,令肌肤调和一致,爽洁柔润。

水之印赋能滢活洁面膏水之印赋能滢活洁面膏

  6、AQUALABEL水之印赋能滢活洁面膏

  售价:90元

  推荐理由:水之印(微博)赋能滢活洁面膏含透明质酸的绵密泡沫,赋予肌肤润泽的同时,温和去除污垢及老旧角质,呈现滋润柔滑美肌。胶原蛋白强化配方改善皱纹与松弛,赋予因环境及年龄等问题而松弛的肌肤弹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