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水谷雅子为家人打扫庭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06:46  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为家人打扫庭院 为家人打扫庭院

  水谷雅子的美容护肤方法最大不同别人的地方就是“少食多餐”。她没有将护肤品集中起来一块使用,而是在每个时段为肌肤注入营养。上午7点,涂上美白美容液之后开始家务劳动。

  8点,在紫外线还不强烈的时候打扫庭院,同时注意防晒,戴上帽子和穿上长袖衣服,避免紫外线晒黑、晒伤肌肤。

8点30遛狗散步 8点30遛狗散步

  8点30遛狗散步,适量的运动可以调节身心健康。

  11点约朋友喝茶闲聊

外出要用美白防晒霜和太阳眼镜抵御紫外线侵害 外出要用美白防晒霜和太阳眼镜抵御紫外线侵害

  12点阳光强烈,美白防晒霜和太阳眼镜可以有效抵御紫外线侵害。值得提醒的是,太阳眼镜并不是夏天的特权。只要阳光强烈时,你都可以使用,这样可以避免眼部细纹生成。

  下午13点,服用美白内服品,调理肌肤机能。

下午16点30进行美容护理 下午16点30进行美容护理

  下午16点30进行美容护理,通过科技手段保养肌肤,在发达国家已成为潮流。

  晚上19点30烹饪晚餐,以健康少油的食物为主。

晚上21点开始卸妆 晚上21点开始卸妆

  晚上21点开始卸妆,用美容仪器协助晚安护理工作,达到深层清洁。

  21点30沐浴泡澡,并进行颈部和身体其它部位的按摩,促进淋巴排毒。

22点敷上一篇美白面膜 22点敷上一篇美白面膜

  22点敷上一篇美白面膜,观赏影片。美容导入仪可以帮你将护肤品快速、高效的推进肌肤深层,效果翻倍。

  22点30进行足底按摩,我们知道足底有很多穴位,可以刺激人体各大器官。睡前进行按摩可以提高睡眠质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