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秋冬全身水润攻略 拒做干燥脱皮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07:39  精品网

  导语:秋冬最让人困扰的就是干燥,不只有脸部的肌肤,身体甚至是头发经过酷暑的摧残后更容易缺水,在这个时候更要做好全方位的保湿工作,才能真正成为水感美肌女孩!

  摆脱干燥!从现在开始

  “终极!秋美肌BODY保养教室”

  简单就能做到的美肌保湿技巧传授中!

喝热茶时也能办到的保湿 喝热茶时也能办到的保湿

  喝热茶时也能办到的保湿!水蒸气

  当天气愈来愈寒冷时,每天都会喝上一杯热茶,利用杯子中冒出来的热呼呼水蒸气来为脸部肌肤立即补充水分,尤其是鼻子的部位,很容易因干燥而产生脱皮的现象,这是一个很棒的方法喔!

颈部要特别加强保湿 颈部要特别加强保湿

  颈部容易看出年龄 要特别加强保湿

  每个人首要注重的是脸部肌肤、身体等等,却常常忽略了颈部,但往往这里却是可以看出年龄的重要部位,一定要将保养品擦到颈部才OK!偶尔也会使用颈膜来加强修护与保湿。

手部保湿STEP 手部保湿STEP

  手部保湿STEP 手&唇保湿

  双手&唇部是最容易感觉到干燥的,严重的话则会出现脱皮的现象,保湿成为绝不能忽略的重点。

  使用方法:挤出适量护手霜于手掌心温热

  选择滋润度较高的护手霜来做保湿,利用手掌心温度来帮助护手霜的吸收度,双手均匀地搓揉,手指、指缝间都要涂抹到。

唇部保湿STEP 唇部保湿STEP

  唇部保湿STEP 涂上保湿滋润度高护唇膏

  选择具有保湿&滋润度高的护唇膏,均匀地涂抹於双唇上,一方面可提升水润感;另一方面也可以调理唇部纹理。

  身体&足部保湿

  身体肌肤在秋冬也会缺水干燥,特别是在关节处以及足部,严重的话会出现脱皮、龟裂感,千万不要忽略!

  身体保湿STEP 由下往上擦拭身体保湿乳液

  身体保湿乳霜的涂抹方式尽量是由下往上,顺道轻微地按摩能够帮助乳霜的吸收性,特别于沐浴后涂擦最适合

足部保湿STEP 足部保湿STEP

  足部保湿STEP 从脚底肌肤开始均匀涂抹

  足部因为走路以及穿鞋关系,容易造成角质层变厚,干燥粗糙的现象就会产生,因此脚底肌肤也要特别保湿。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