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懒人谈保养 台湾名媛们的护肤怪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08:02  精品网

  导语:想要知道台湾名媛们的美丽秘密是什么吗?带你一起偷窥下她们的护肤怪癖,看热闹还是取经随便你,先让我们来大开眼界吧!

肌肤敏感不让别人碰 肌肤敏感不让别人碰

  1、微風千金廖晓乔(微博) 肌肤敏感不让别人碰

  廖晓乔是微风广场董座的掌上明珠,她的嘴唇很性感,她多才多艺,以独特不盲目的惊人创造力一手打造微风广场的景观视觉。百货业界最有名的千万女厕是她的杰作。

廖晓乔贵为微风千金 廖晓乔贵为微风千金

  廖晓乔虽贵为微风千金,却不爱高贵一瓶万把块的保养品,更不爱去做脸,“我很容易过敏,也不喜欢让人碰我的脸;保养品也不喜欢瓶瓶罐罐。”因此廖晓乔情愿选择适合自己的保养品,有时在家敷个脸舒服又自在。

不喜欢瓶瓶罐罐 不喜欢瓶瓶罐罐

  2、林牧洁早上要用10种护肤品

  台湾新生代企业家,台湾一家著名食府公子蔡笃清的妻子,毕业于台湾大学财金系。曾任Lancas西服董事长特助,现为dermalogica副总经理。

dermalogica副总经理 dermalogica副总经理

  不过再成功的女强人,肌肤还是需要细心与缜密的保养呵护。她仔细算了算,发现自己光是早上起床后的保养程序就有超过10种产品。“当然,除了用好的产品,注意清洁,保湿和防晒,尽量要自己每天喝足矿泉水,心情保持愉快,有压力就努力把它排解掉,身心尽量保持平衡,这些也都很重要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