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容界骇人听闻毁容案 你“中枪”过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5日09:41  ELLE中文网

  导读:指甲油有致癌风险、双氧水美白?这不是开玩笑的,当发现这些问题不幸被自己遇见,不要一味的觉得商家品牌有过错,自己完全沉浸在受害者的角色里,其实当中 100%都是因为自己买了用了这些产品,因为贪小!因为追求效果快速!所以请找到自身的原因,不要盲从跟风,理智购物才是首选!

指甲油事件,美甲隐患 指甲油事件,美甲隐患

  指甲油事件,美甲隐患

  无论是在韩国也好中国也罢,知名度甚高的skin food,打着“可以吃的”旗号,让人放一百个心。可笑的是他们的几款指甲油确被检测出含有致癌物质,叫喜爱其品牌的消费者如何是好!

欲速则不达,毒番茄事件 欲速则不达,毒番茄事件

  欲速则不达,毒番茄事件

  同样是韩国品牌的tony moly,该牌的美白面膜是韩国代购品中排的上top10前三名的产品,效果有这么好?没错!在手上抹一坨,店里来回晃俩圈,结账的时候导购帮你擦掉,一看,哇,真的白了好多,立刻加单的不下少数,于是掀起国内的代购它的热潮,甚至各大网站纷纷搞起团购。可惜前不久一定有很多人毫不犹豫的把它送进垃圾桶,原因很简单,含“双氧水”!没有一口吃成的胖子,所以护肤方面也提倡循序渐进,反之欲速则不达,自食“毒番茄”。

水泥丰臀 酿成“整形惨剧” 水泥丰臀 酿成“整形惨剧”

  水泥丰臀 酿成“整形惨剧”

  英国《每日邮报》曾经有一则报道,揭露美国“冒牌医生”奥尼尔·罗恩·莫里斯用700美元的价钱做了丰臀手术。在手术中,莫里斯为受害人的臀部注射了一系列的非医用物质,包括水泥、矿物油和轮胎密封胶等。最后用强力胶粘合了伤口。手术结束后不久,这名受害人就出现了严重的并发症,浑身疼痛。伤口感染,引发肺炎差点造成生命危险。编辑提醒,爱美之心人皆有,整容整形请谨慎!(更多精彩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