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4大加分法则 打响龙年护肤第一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1日07:56  ELLE中文网

  导语:龙年到,大家在欢度春节之际,也都希望新年有个新气象。而新气象最直观的体现,莫过于在春节长假期间,养出白嫩好肌肤。现在我们就来教你春节护肤加分法则,包你打响春节护肤头一炮!

洁面乳加分法洁面乳加分法

  一、洁面乳加分法

  大家都知道护肤的第一步就是清洁,要把一天的皮肤彻底清洁干净再做其余的护肤工作才能让护肤事半功倍。可是清洁完肌肤总会有紧紧绷绷的感觉,怎么办?

  我们不妨借助一下一些小道具,例如起泡网。把洗面乳挤到起泡网,加一些水让洗面乳充分起泡,然后把轻盈的泡泡至于脸上轻轻按摩,彻底带走肌肤污垢的同时把洗面奶对肌肤的刺激降到了最低。黑瞳比较多时,在鼻子的地方不妨只用洁面软刷轻轻按摩,把鼻头的黑头粉刺一并去除。这样脸部就能得到彻底的清洁了。

化妆水加分法化妆水加分法

  二、化妆水加分法

  大家都知道,化妆水作为面霜以及精华液的导入剂,充当着疏导肌肤通道的作用。可是仅仅使用双手把化妆水拍在脸上就能让化妆水起到最大的作用了吗?其实一些小方法可以让化妆水的功效彰显出来哦。

  1.双手加温法

  先把双手洗干净,然后双手合十来回戳动双手为双手加温,大概10秒钟左右再把化妆水倒在掌心,然后把手心得化妆水按压在脸上,通过手掌的温度让化妆水更好地渗透进我们的肌底。

  2.化妆棉辅助法

  使用化妆棉把化妆水轻擦于脸上除了让化妆水渗进肌肤其实最重要是借化妆棉的纹路带走肌肤的表面老旧的角质层。所以大家不要盲目使用化妆棉涂化妆水哦,角质层过薄肌肤就会变得脆弱了。

面霜加分法面霜加分法

  三、面霜加分法

  我们的面霜除了分区分点地涂抹在肌肤表层以外,还有什么方法比这个更有效了么?其实还有更好的方法哦!

  先倒一杯热水在杯子上,然后用铝膜把杯口完整盖好,再把面霜挤出平常的用量放在铝膜片上,让杯子里面的水蒸气为面霜加热,然后把温暖的面霜均匀涂抹在脸上,你会发现面霜的吸收度会变得更好,保湿度也会更高。补充一句,有美白成分面霜不适合加热哦,大家要注意了!

面膜加分法面膜加分法

  四、面膜加分法

  面膜是最直接最能立竿见影的护肤品之一了。可是能让面膜的功效更出众吗?

  平常我们敷面膜的时候,把面膜敷好在脸上,然后准备好一张保鲜膜(剪出用来呼吸用的洞),再把保鲜膜铺在面膜上面紧紧包裹着面膜(记得要把鼻孔留出来呼吸呀!)最后把一条热毛巾敷在保鲜膜上,你会发现敷完面膜后脸色会更加明亮哦!

  想在假日里了解更多美容咨询,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