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自古佳人养颜秘方 各大品牌汉方护肤品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07:3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中国自古就有汉方护肤品,此前杨贵妃为了拥有一身柔白胜雪的肌肤,曾花了很大精力去搜寻美白的秘方,现在的人们也喜爱汉方护肤品,其配方中各种药材的功效能让其功效不止致力于肌肤表面,而是作用到更深的肌肤内层加强肌肤新陈代谢,帮助有害物质与毒素排出,从根本上改善肌肤状态,使用方便吸收有效,因此汉方护肤品日益受宠!

  1、Sulwhasoo雪花秀(微博)睿率按摩霜  180ml/490元

Sulwhasoo雪花秀睿率按摩霜 Sulwhasoo雪花秀睿率按摩霜

  增强肌肤的循环,赋予疲惫肌肤活力朝气的韩方按摩霜。蕴含百年草萃取物去除肌肤细胞中的有害氧,令肌肤细胞循环更加通畅,恢复肌肤屏障以及保持肌肤水润;银杏叶以及松树萃取物,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温和涂抹开来,富有弹力地包裹住肌肤的褐色柔和服帖霜状质地。

  2、后/WHOO 还幼美颜膏  60ml/6800元

后/WHOO 还幼美颜膏 后/WHOO 还幼美颜膏

  还幼膏是采用皇室还幼配方--"君臣左使"35年参龄的野山参,西伯利亚产鹿茸,冬虫夏草及60多种具有五行属性的药材等珍贵的药材配合而成的经典杰作,能使你的皮肤年轻10岁。因为采取药材较难,只能内生产少量,而且付出长期的努力和心血,不失为经典之作!

  3、高丝/KOSE 雪肌精化妆水  360ml/480元

高丝/KOSE 雪肌精化妆水 高丝/KOSE 雪肌精化妆水

  具有卓越的卓越的美白与保湿效果,宛若美容液般凝聚精华的自然派化妆水。富含薏苡仁、当归、甘草等汉方植物精华,防止由于日晒所形成的黑斑雀斑,让肌肤逐渐如雪般白皙,改善肌肤本质的美白化妆水。深入女性心中,前所未有的美白产品。温和而有效地改善肌肤的晦暗现象,使肤色变得更为明亮、清澈。雪肌精中添加了超微粒子保湿成分(小麦胚芽油),所以呈现与众不同的白浊状,而且能令使用后的肌肤体会到舒适的滋润感。

  4、blanchir馥兰皙儿深蕴雪肤晚霜  45g/370元

blanchir馥兰皙儿深蕴雪肤晚霜 blanchir馥兰皙儿深蕴雪肤晚霜

  核心成分火棘,具有补中益气及促进血液循环的功效,有极强的抗氧化能力,祖传,杨贵妃为了拥有一身柔白胜雪的肌肤,曾花了很大精力去搜寻美白的秘方,最终他选中了火棘来维持肌肤的白皙美丽。

  想了解更多美容前沿快报,请关注新浪化妆品库官方微博:美妆试用基地(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