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6款经典护手霜 柔嫩双手每寸肌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07:28  悦己女性网 微博

  导读:初春保养要从你的玉手开始,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所以我们要精心的呵护!一款好的护手霜,绝对是你平日必备以及出行旅游时的好朋友!看看我们为你整理的这6款经典护手霜吧!早一点呵护您的第二张脸。

雅诗兰黛白金紧肤淡斑润手霜 雅诗兰黛白金紧肤淡斑润手霜

  产品名称:雅诗兰黛(微博)白金紧肤淡斑润手霜

  产品售价:RMB650 / 100ml

  推荐理由:蕴涵珍贵的抗衰老因子及祛斑因子,能紧致滋润手部肌肤并淡化各种斑点,让您的手同您的脸庞一样,年轻紧致无痕,不再轻易泄露年龄的秘密。丰蕴质地带来水般滋润,超效保湿因子—牛油和再生修护脂:以分子结构相结合,与肌肤中天然的脂肪酸结构极其相似,极易被手部肌肤吸收。再生修护脂由白芒花籽油和澳大利亚木油组成。白芒籽油富含天然的强效柔顺成分,而澳大利亚木油多脂的脂肪酸结构能帮助肌肤保持滋润,避免干燥。玻尿酸鈉:帮助保持肌肤水润平衡,令手部肌肤年轻有弹性。白金酵素淡斑科技,帮助击碎明显的色斑,令其表面脱落。

倩碧倩碧晶采嫩白护手霜 倩碧倩碧晶采嫩白护手霜

  产品名称:倩碧(微博)倩碧晶采嫩白护手霜

  产品售价:RMB295 / 75ml

  推荐理由:渗透力极佳的滋润手霜,能够令易出现老化痕迹的手部美白亮泽。 .。.更多渗透力极佳的滋润手霜,能够令易出现老化痕迹的手部美白亮泽。

娇韵诗手部修护膏 娇韵诗手部修护膏

  产品名称:娇韵诗(微博)手部修护膏

  产品售价: RMB200 / 100ml

  推荐理由:像一双“隐形手套”保护双手,质地润而不腻,能迅速渗透肌肤,滋润柔软手部肌肤,由指尖涂到手腕,再轻轻按摩指甲及指腹部分。一经涂抹,干燥粗糙的双手立即回复柔软润滑,持续使用,玉手得到修护之余,亦强化指甲,且无黏腻感。

欧舒丹玫瑰味润手霜 欧舒丹玫瑰味润手霜

  产品名称:欧舒丹玫瑰味润手霜

  产品售价:30ml / RMB85   75ml / MRB160

  推荐理由:质感轻盈,幼滑如丝,蕴含丰富的柔肤及保护成分,包括乳木果油,维他命E,带来修护滋养作用,为首部肌肤增添玫瑰花瓣般柔软芳香。

碧欧泉新活泉嫩手霜 碧欧泉新活泉嫩手霜

  产品名称:碧欧泉(微博)新活泉嫩手霜

  产品售价:RMB79 / 50ml

  推荐理由:海藻精粹:深度滋养双手肌肤,预防手部老化,防止手部肌肤出现衰老的现象;SPF8抗氧化配方:预防改善手部出现的斑点、老化现象;泛酰醇:强韧指甲,防止指甲出现脆弱易折;防水配方:洗手后滋润感依旧;柔润丝滑质地:快速吸收,使用感愉悦。

露得清深层滋润护手霜 露得清深层滋润护手霜

  产品名称:露得清(微博)深层滋润护手霜

  产品售价:RMB49 / 56g

  推荐理由:经典的“挪威配方”护手霜,富含40%精纯亲水性甘油,能深入角质层,深层滋养更牢牢锁住水分。即使皲裂肌肤,也能在使用后立即得到改善,令双手彻底告别干燥粗糙,回复柔嫩细滑。持久绵密滋润,温和无香配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