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外貌计算器 测算你看上去究竟显小or显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07:29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导语:终日护肤有没有成效?想知道你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小还是大呢?外貌年龄计算器提供了10大标准,现在就来对比一下自身情况,解答这个问题。

  增龄5杀手

毛孔粗大:加3岁毛孔粗大:加3岁

  1、毛孔粗大:加3岁

  晒太阳过多或毛孔阻塞都会使毛孔显得粗大。专家建议,使用维A酸和水杨酸产品清洁皮肤;外出务必涂抹防晒霜,以防皮肤晒伤而变得松弛。

胸口雀斑:加10岁胸口雀斑:加10岁

  2、胸口雀斑:加10岁

  有些20岁刚出头的人胸口也会出现雀斑。专家表示,维甲酸或对苯二酚(黑色素抑制剂)可以减轻雀斑。另外,外出活动时,少穿大开领的上衣,防晒霜也应及时补抹。

指甲厚黄:加5岁指甲厚黄:加5岁

  3、指甲厚黄:加5岁

  研究显示,未经修饰的指甲显得人更老,因为指甲油能掩盖与疾病和衰老有关的黄指甲。专家表示,维生素及湿度缺乏会导致指甲未老先衰。垃圾食品是破坏指甲的罪魁之一,应当杜绝。

牙龈萎缩:加10岁牙龈萎缩:加10岁

  4、牙龈萎缩:加10岁

  30多岁就出现牙龈萎缩,的确让人显老。保持牙龈健康,关键在于防止细菌感染,建议使用专业口腔除菌清洁产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