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洁颜皂起泡秘技 洗出健康Q润肌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07:32  精品网

  导语:提及清洁产品,洁颜皂常被晾在一旁,洗后干涩的肌感实在不讨喜,但近来的手工皂风,让大家知道好皂不只能清洁甚至有保养效果,让洁颜皂地位瞬间提升,这次要带你打破洁颜皂NG迷思,重新认识清洁界的保养一姐。

解答洁颜皂的3大迷思 解答洁颜皂的3大迷思

  解答洁颜皂的3大迷思!

  1、洁颜皂洗完肌肤好干?

  选保湿成分 摆脱干痒绷

  洁颜皂的制造过程中需添加碱

  定型,清洁力强,但对油、痘肌来说是最有效的洁颜品 ,其他肤质如不需强大的清洁力,可选择添加甘油、乳油木果油等保湿成份的弱碱性洁颜皂为主,摆脱干、痒、绷,打破“皂”伤肤印象!

  2、起泡力佳就是好皂?

  起泡力不能做为判断标准

  起泡力的快慢与多寡只会影响使用感,并不能作为评判依据,像橄欖油皂不易起泡但泡泡却很细致,也有些皂为了提升起泡力会添加泡沫细致油,让成分更复杂反而不好,因此千万别被泡沫所蒙骗了。

  3、碱性洁颜皂改变肌肤酸碱值?

  免惊!皮肤会自动回复酸碱值

  医生说,肌肤PH值虽被改变但也会在30分钟内回复弱酸性,不需担心。

洁颜皂vs洗面乳 vs洁颜幕斯 战力分析 洁颜皂vs洗面乳 vs洁颜幕斯 战力分析

  为什么要移情洁颜皂?

  皂是人类最早发明的清洁品,已有三千年历史仍屹立不摇,近代可从资生堂的蜂蜜香皂说起,近年来品牌不断精进推出去角质、洗卸合一、天然草药、可敷脸等功能型为诉求的“皂”,来瞧瞧皂为清洁带来的无限可能性吧!

教你3T洁颜学 教你3T洁颜学

  很多人对于搓出绵密细致的泡泡很不在行,小编这次要公开起泡秘技,洁颜皂only的“3T洁颜学”,靠这三宝你跟洁颜皂的距离又贴近一大步。

  皂美肌小学堂:3T洁顏学

  1、“Tool”起泡小道具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双手失灵时就用起泡网来弥补吧!

  2、“Temperature”水温

  洁顏皂以油制成,用温水冲一会儿才能迅速融化帮助起泡!

  3、“Technique”手技

  起泡时肥皂要不停“翻转”、手部以“顺时方向”搓揉为要点。

NG动作 NG动作

  失败!只融化一半尚未成泡泡状。

  水温不够、搓揉次数太少、湿度不足都是失败原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