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女生包包必备:倩碧水嫩保湿喷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07:05  悦己女性网 微博
倩碧水嫩保湿喷雾倩碧水嫩保湿喷雾

  倩碧(微博)水嫩保湿喷雾 125ml/RMB280

  产品介绍:日间使用的清爽喷雾,瞬间补足水分,将饥渴肌肤包围在水分滋润中。

  肌肤类型:全部肤质

  使用方法:将瓶身举至脸部高度,据脸部约25-30厘米,闭上双眼后按下鸭嘴喷出。每日按需要可多次使用,妆前妆后使用皆可。

理肤泉舒缓喷雾理肤泉舒缓喷雾

  理肤泉(微博)舒缓喷雾 50ml/RMB68

  产品介绍:蕴含独特的理肤泉温泉水,能够有效预防皮肤氧化和环境因素引起的老化,舒缓肌肤,增强肌肤的抗炎、抗过敏的功能,提升肌肤自我保护能力,是敏感皮肤及易受刺激的脆弱皮肤(脱毛、剃须、美容手术、日晒、变温变化等)每日护理的核心。

  使用方法:喷洒舒缓喷雾后停留2至3分钟,使泉水渗入皮肤,再用柔软的纸巾或棉片轻拭。

  推荐理由:理肤泉温泉水是天然雨水经富含硒土与矿物质的岩层缓慢渗透,与经过20000余载历史积淀的地下清泉相结合而成的,富含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特别是具有抗氧化能力的硒元素,这款保湿喷雾推荐给敏感肌肤和受伤的肌肤使用,这款喷雾还有50ml的小包装,很适合随身携带。

芙丽芳丝舒润喷雾芙丽芳丝舒润喷雾

  芙丽芳丝(微博)舒润喷雾 50ml/RMB68

  产品介绍:PH值与肌肤同样,为弱酸性;超微粒子喷雾,倍感舒适,帮助皮肤补充水分和汉方精华;可作为沐浴后防干燥用,在面部、身体均可使用。

  推荐理由:芙丽芳丝的产品一直都是以温和著称,严格选择对肌肤无负担、低刺激的材料,50ml和150ml满足不同场合的需要,编辑觉得50ml的小巧包装甚是可爱。

依云天然矿泉水喷雾依云天然矿泉水喷雾

  依云天然矿泉水喷雾 50ml/RMB40

  产品介绍:依云水独特的矿物平衡和中性pH值使其成为完美的清新工具,适合所有肌肤类型,包括宝宝的娇嫩肌肤。数百万微小的微液滴即刻吸收,随时随地湿润您燥热饥渴的肌肤。安全的自然氮有助于推动液滴(我们呼吸的空气80%是氮气),不会破坏臭氧层,让臭氧也保持健康和快乐的心情!

  推荐理由:来自法国依云小镇的依云水一直以昂贵著称,不过这款面部喷雾却不贵,300ml的超大容量可以满足全家的需求,而女生们出门的时候,放一罐50ml的便携装,方便又不占空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