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月花8000美元 “瑞秋”的美容账单亮瞎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06:48  《红秀GRAZIA》

  导读:好莱坞黄金女孩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健康苗条的身段还有闪亮的秀发,一直都令不少姑娘羡慕妒忌恨,但我们现在才知道,上帝一直挺公平的,因为她在这上面可没少砸银子。

  据报道,詹妮弗·安妮斯顿在皮肤护理、饮食和健身上花费8000美元以保持完美的外表。

詹妮弗·安妮斯顿8000美元的美容账单 詹妮弗·安妮斯顿8000美元的美容账单

  8000美元的美容账单明细:

  -Euoko颈部保养霜,含有火星晶体,450美元

  -Tracie Martyn SPA红毯急救面部护理,50美元

  -Tracie Martyn护肤大礼包,390美元

  -Mila Moursi新生精华,350美元

  -Neutrogena洁面皂,2.50美元

  -Dr. Hauschka Rose日霜,40美元

  -Mandy Ingber的私人瑜伽课,3500美元

  -营养师Carrie Watt的上门服务,2700美元

激光换肤手术和舒缓护理 激光换肤手术和舒缓护理

  日前,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以下简称JA)刚在柯南·奥布莱恩(Conan O’Brien)的节目上大方承认自己经常做激光换肤手术,据她说,每次做完手术,她就会有至少一个礼拜的时间看上去像个“烧伤病人”,这得多爱美?需要多大勇气?

  除了“恐怖”的换肤手术以外,她的每月计划里还有舒缓护理,以及抹滋养的乳霜。其中就有一款美容品牌Euoko的乳霜,专门用来护理保养颈部,据闻此款乳霜使用了来自火星的晶体,售价450美元(所以这就是传说中的外来的和尚好念经么?)。

皮肤护理每月至少花2000美元 皮肤护理每月至少花2000美元

  每每临近走红毯的日子,她还经常出入Tracie Martyn SPA,挥霍个500多美元做红毯急救面部护理那是常有的事,这还不算,走出SPA馆时,手里还揣着价值390美元的护肤大礼包。另外和这些天价面部护理形成鲜明对比的是,JA每天用较便宜的露得清洁面皂洗脸,之后再使用基本上人人都负担得起的Dr. Hauschka Rose日霜进行保湿,价格也就40美元左右。不过为了保持年轻、没有皱纹的皮肤,她坚持抹Mila Moursi新生精华,售价350美元。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单单是皮肤护理这一环,JA每个月的花费就至少2000美元了。

还有6000美元花在健身上 还有6000美元花在健身上

  但据报道说,现年43岁的JA为了保持完美无瑕的外表,每个月在乳液、保养品、饮食以及健身上的费用高达8000美元。还有6000美元洒到哪里去了?瞧瞧她的私人瑜伽课程,算上她的好友兼教练Mandy Ingber的教练费,每周三个小时的伸展和心肺训练,就让她每周又泼出去900美元。由于她锻炼的频率过于集中,JA几乎要支持不住了:“我感觉自己在一个小时里面得同时进行冥想、锻炼以及交际。”

43岁依然邻家女孩模样 43岁依然邻家女孩模样

  咱还别忘了她的营养师,Carrie Watt,她的咨询费以及上门服务费可不是能小看的,每周也在680美元左右。在许多人看来,为了美每个月砸上个8000美元似乎是不可思议,但我们看见43岁,依然邻家女孩模样的她的时候,也不由自主地从心里吼一声:值了!谁让她是Jennifer Aniston呢?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