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春夏换季 为你挑选肌肤守卫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17:18  尚妆网

  导语:当空气污染、工作压力等内外因素,以逐年上升的态势逼近我们的肌肤,日常护理更需要适材适时、不苟丝毫。精华、乳霜和面膜,这3类主流护肤产品,怎么挑选才能挑到适合自己的产品?正确挑选自己的肌肤守卫者,帮你成就不留遗憾的上乘美肌。

变换角度 选购3种精华变换角度 选购3种精华

  一、变换角度 选购3种精华

  1、在选购精华液的时候,我们经常能看到“持续12小时保湿”之类的宣传,到底该怎么判断它的真实性呢?建议大家将2滴精华液滴到碟子上,12小时后看碟子上的保湿精华液,剩越多的就表示保湿力越强。

  2、在选择美白精华的时候,温和的使用感受永远是第一位,如传统的维生素C或花蕊中提取的花酸等,都是可以放心使用的美白成分。

  3、修护类精华,科技含量要求高,推荐尽量选有雄厚研发背景的王牌产品。

乳霜一见钟情不可靠 乳霜一见钟情不可靠

  二、乳霜一见钟情不可靠 细心体会是正道

  1、在挑选乳霜的时候,不论是主打何种功效,舒适度才是考虑的第一要素。看起来的“一触即化”或“略显厚重”都不足以说明这款乳霜的优质与否。尤其是最近流行的水凝胶质地,主要成分大多是透明质酸和海洋糖类,而这些分子结构相对比较大,所以如果不配合精华使用,肌肤就会有一点闷闷的感觉。所以在专柜试用时,一定要给自己足够的时间仔细体会肌肤的感受,不应该草草下单。

  2、在选购时,应先取一点在手背上以打圈的方式涂抹,如果有搓泥现象,千万不要相信那是你的过剩角质,很可能是该面霜中添加了大量的安定剂与胶质,这会大大阻碍其他成分的渗透与吸收。

高精华量和紧实度是好面膜两大标准高精华量和紧实度是好面膜两大标准

  三、高精华量和紧实度是好面膜两大标准

  1、不论使用何种面膜,首先要看它所含有的精华成分及精华含量。尤其是对于织布类面膜,尽量选择比较厚的面膜,这说明它吸附的精华液可能会比较多。

  2、看面膜的“紧实度”。不论7刀裁剪、12刀裁剪,立体无缝,抑或直接涂抹型,能给肌肤紧密包裹的安全感最重要,这会在增进有效成分的快速吸收和肌肤紧致度上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