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杨钰莹提倡美容饮食 由内养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07:18  新浪女性 微博
喝美容汤 喝美容汤

  4、喝美容汤

  杨钰莹觉得进行养生美容,要注意对饮食进行控制,远离那些不健康的垃圾食品,多吃一些对肌肤有好处的食物,例如新鲜的蔬菜、水果,这些都是基本的护肤食品。此外多煲汤喝也可以帮助养生美容,尤其是有一些汤是有美容养颜功效的,喝了之后效果都很好,爱美的美眉们可以尝试自己煲。

  编辑推荐口服美容品:ASTALIFT(微博) 胶原蛋白10000果味饮料 30ml*10/380元

  首次在仅 30ml的小容量中,加入了最高浓度且吸收性能好的低分子精纯鱼胶原蛋白10,000mg。通过采用特有的胶原蛋白技术,不仅以低分子胶原蛋白实现了“超吸收”,还兼具“低热量”、“美味”、“稳定性好”等优势。低分子精纯鱼胶原蛋白10,000mg和微型胶原蛋白(赖氨酸)配制而成的独有配方,实现了有效补给胶原蛋白。均衡配制美容成分维他命C,具有美白及抗氧化的作用。

充足睡眠 充足睡眠

  5、充足睡眠

  充足的睡眠对于肌肤的养护很重要,在很多美容护肤的方法中都会有这点。杨钰莹很重视睡眠,睡眠充足,肌肤能够抵抗自由基的危害,可以有效地延缓衰老。充足的睡眠换来的护肤效果不是昂贵的护肤品所能及的。一些爱美的美眉追求昂贵奢侈的化妆品还不如每天都保证充足睡眠来的实际。

  编辑推荐夜间保养品:雅诗兰黛(微博)密集特润修护精华露 30ml/980元

  针对现代女性因承受巨大压力、外界环境刺激或长时间积累的轻微肌肤损伤,甚至是皮肤美容治疗前后而产生的各类伤害和肌肤老化现象,进行21个夜晚的密集修护,滋润并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

保持良好的心态 保持良好的心态

  6、保持良好的心态

  出来外在的一些保养工作,内心的修养对养生美容也很重要。在杨钰莹的保研心经当中就有这么一条,保持良好的心态是美容的关键。拥有良好的心态,心情自然愉快,人在开心的时候气色会好,肌肤年轻有光,会给人一种感觉春风满面,年轻漂亮等感觉。

  编辑推荐舒缓镇静精油:施丹兰(微博)薰衣草精油 10ml/220元

  薰衣草花木香调,清新淡雅。可单独使用,也可与花草类、香料类、柑橘类等精油调配使用。缓解乏力感,镇痛、杀菌抗炎的特性使薰衣草在抵抗感冒、病毒性疾病方面极具价值。舒缓放松,最佳发挥薰衣草疗效的是吸入法。镇定、杀菌抗炎的效果使薰衣草非常适合问题皮肤的治疗:消除痤疮、脓肿、淤血、控制皮脂分泌等。平衡失控的情绪,缓解失眠、头痛、紧张等不良情绪。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