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换季零敏感养肤术 不让肌肤做豌豆公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6日14:21  尚妆网

  导语:春夏换季时,气候环境都有明显改变,皮肤不能立刻适应当前环境,皮肤的屏障功能减弱。所以,日常皮肤护理要格外小心。

日常护理提醒日常护理提醒

  一、日常护理提醒

  1、秋冬季或换季时,需适当减少深度清洁皮肤的次数,否则会加重皮肤干燥、瘙痒症状。

  2、清洁皮肤时,一定要选不含香料、皂基的温和清洁产品。

  3、避免用热水清洁皮肤,应使用温水清洁皮肤。

  4、清洗后用棉质毛巾轻轻吸干肌肤表面的水分,避免用毛巾机械性摩擦皮肤。

  5、在皮肤尚有些湿润时,及时涂抹护肤乳霜。

  6、身体清洗后穿着柔软棉质或丝质贴身衣物。

  7、选择一款理想的护肤乳霜,它要有不含或少含香精香料、滋润度高等特点,并经临床试验证明有高度安全性。滋润度高的产品可直接为干燥受损的表皮补充油脂成分,高保湿成分有助于修复受损的皮肤屏障;低致敏性、安全性好的产品,可减少皮肤过敏的风险。

  8、少吃辛辣刺激饮食,多食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如胡萝卜等,能综合改善皮肤状态。

拒绝普通美白产品拒绝普通美白产品

  二、拒绝普通美白产品

  普通美白类化妆品是通过清除氧自由基、阻断酪氨酸酶、加速表皮代谢、抗炎症这四种机制发挥作用。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