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母女一张脸 女儿老母傻傻分不清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20:3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和女儿长相完全相似,不知道会让多少人羡慕到死!很多明星完全遗传了妈妈的基因,长相如出一辙。而星妈的驻颜术也不一般,往往同时出现,好似姐妹花。

  明星与妈妈“模仿秀”排名:

张韶涵和妈妈张韶涵和妈妈

  第三名:张韶涵(微博)和妈妈——双“生”姐妹花

  很多人第一眼看到张韶涵和张妈妈的合影时会说她俩是一对姐妹花,因为从面部轮廓和五官角度来说都太像了。然而张韶涵比妈妈似乎更加耐看,尤其是大眼睛。

蔡依林和妈妈蔡依林和妈妈

  第二名:蔡依林(微博)和妈妈——清纯姐妹花

  蔡依林和妈妈的五官简直是一模一样的,只是妈妈的脸要比蔡依林大上一圈。

侯佩岑和妈妈侯佩岑和妈妈

  第一名:侯佩岑(微博)和妈妈——优雅姐妹花

  看看侯佩岑的妈妈,无论是脸型还是五官,想必在年轻的时候也是个大美女,不过现在的侯妈妈保养的也是相当得不错了,而且韵味十足。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