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下垂脸颊不要怕 9个手法还你紧致美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08:05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导读:随着年龄增长,支撑出脸蛋弹性与张力的皮下脂肪会因为地心引力而开始移位、下垂,再加上体内胶原蛋白逐渐流失,让脸庞显得松弛、失去弹性。这时候除了选择具有可刺激体内胶原蛋白生成、重建肌肤张力结构的抗老乳霜、脸部专用按摩器之外,针对下垂脸颊,可以利用施压按摩推散多余脂肪,使双颊肌肉与松弛肌肤得以往上拉提,回到以往动人的小脸模样。

  Face Exercise

Step1 Step1

  Step1 中指与无名指指腹放在下巴中央,手指稍加用力,并往嘴角两侧移动,再往上到鼻翼两侧。

Step2 Step2

  Step2 以同样的力道,从鼻翼两侧开始再持续往眼头方向上推,好似要把脸颊的脂肪推散开来。

Step3 Step3

  Step3 在眼头下用力按压3秒钟并保持不动,且注意不要让刚刚往上推的多余脂肪掉落下来。

Step4 Step4

  Step4 准备动作,手的位置将放置在鼻翼两侧,进行一系列软化僵硬双颊肌肉的按摩动作。

Step5 Step5

  Step5 大拇指下方柔软突起部位置放在鼻翼与颧骨之间,就好像要把颧骨往上用力挤般按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