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夏日必备美唇武器 又萌又香秒杀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3日06:53  外滩画报 微博

  导读:每个女人除了想拥有完美无瑕、青春活力的面容,当然更想要有一副水嫩光泽的樱桃唇,性感而魅惑。唇部护理产品花样百出,不论是复古的设计、可爱的形状,还是诱人的香气都令人心动不已。这就在亮丽夏日挑选你的美唇武器并物尽其用,为你的花心护唇锦上添花吧。

亮丽夏日挑选你的美唇武器 亮丽夏日挑选你的美唇武器

  轻松去除唇部角质

  Ora2超细软毛牙刷 RMB15

  当唇部起皮状况严重时,可以使用超细软毛型的牙刷蘸取少许唇部专用磨砂膏(lip scrub)或加热融化后的黑糖蜜轻柔在唇部画圈按摩,死皮就能轻松地被干净去除。

  自然萃取周全滋润幼嫩唇部

EOS球形天然有机润唇膏 EOS球形天然有机润唇膏

  EOS球形天然有机润唇膏 约RMB23

  可爱的球形设计绝对是吸引目光的法宝。含高达95%的有机成分,富含乳木果油、荷荷巴油和维他命E等滋润成分,随时滋润双唇。球形弧度设计能更好地涂抹每一寸唇部。

  舒缓唇部及任何干燥部位

SMITH’S薄荷玫瑰花蕾膏 SMITH’S薄荷玫瑰花蕾膏

  SMITH’S薄荷玫瑰花蕾膏 约RMB32

  滋润唇部的同时,薄荷萃取起到提神功效;玫瑰精油更能令唇部在阳光下呈现淡淡光亮。除了舒缓双唇,也可在干燥时将其涂抹在甲缘脱皮处、眼尾等肌肤干燥部位,更可在睡前厚厚涂抹于双唇作为唇膜整夜滋润双唇。

  水润双唇并加强唇部弹力

  MAYBELLINE(微博) 宝贝护唇膏 RMB24

  富含积雪草精华,在深层修护唇部肌肤的同时,刺激胶原蛋白生成,令双唇娇嫩欲滴。每天轻轻涂抹,顷刻赶走干燥龟裂,水润一整天,连续使用4周更能令双唇更显弹力饱满。

  营养丰富,回复唇部自然光泽

  D-Q(微博)胶原蛋白修护唇蜜 RMB90

  饱含胶原蛋白、透明质酸、甘草次酸盐和维生素P衍生物,改善暗沉粗糙的双唇。比起直接涂抹于唇部,更好的使用方法是用指腹蘸取适量,画圈涂抹并按摩唇部,改善唇部微循环,令唇色更显红润。

  防晒同时呈现闪亮美唇

  SEPHORA(微博) 营养防晒润唇膏 SPF15 RMB99

  含有防晒功效,蕴含芒果脂、可可脂、乳木果油和多种维生素,在唇部表面形成滋润防晒保护膜,抚平唇纹。含有细腻金色亮粉,让双唇立体闪亮,水润诱人。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