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全方位美肌秘籍:轻柔卸妆保持睫毛浓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7日10:12  VOGUE时尚网 微博
保持睫毛的浓密 保持睫毛的浓密

  保持睫毛的浓密

  很多人喜欢使用可以快速简洁的卸妆湿巾,但防水睫毛膏需要另外的卸妆产品。很多面部卸妆湿巾会拉扯你的睫毛,使他们脱落。如果使用油类的卸妆产品不但可以轻易卸妆,而且可以避免过多的摩擦。最新的配方甚至可以在卸妆过程中帮助睫毛保持更强韧。如果你坚持使用卸妆湿巾的话,那么在眼部可以使用一些油类卸妆产品可以卸妆的更彻底。

足部护理 足部护理

  足部护理

  今夏为了穿上凉鞋秀出美美的双脚,在美甲工具上应该下一番功夫。如果指甲剪得太短,会破坏了整体的美感,而且很容易遇到感染或者肉刺的问题。修指甲的时候,可以先轻轻按摩整个脚趾,无论是指甲还是边缘皮肤,减掉那些过长的指甲即可。相反,对于角质层比较厚的老茧部位,不用减掉,只需要慢慢的削薄它的角质层即可。因为这些老茧也是脚的一部分,可以保护和缓冲皮肤下的软组织受到伤害。如果完全去除了老茧部位,水泡等其他较为严重的问题将会频繁发生。

脱毛的禁忌 脱毛的禁忌

  脱毛的禁忌

  用沐浴露或者护发素来代替脱毛膏可以让皮肤看起来很光滑柔嫩,但其实沐浴露的功效是让皮肤可以长时间保湿、滋润,并不是去保护皮肤免受刀片的伤害,它的质地偏厚,虽然可以在刮毛的时候感觉很顺畅,但其实是阻碍了刀片和皮肤之间更紧密的贴合。护发素也是同样道理,它像是个防护罩,保护头发免受外界的伤害。像是触感最柔软的双腿,坚持使用一种性价比高的脱毛膏或是一把内附脱毛膏的刮毛刀才是脱毛最佳的选择。

节制饮酒 节制饮酒

  节制饮酒

  红酒、软饮料、新鲜果汁…都非常适合夏天饮用,但常饮用酸性饮料,会让原本人体唾液中和酸性食物的功能渐渐减弱。在喝两杯酸性饮料之间多喝一些白开水,或是在小吃上加一些芝士,或嚼口香糖,来中和酸性。

头发护理 头发护理

  头发护理

  想一下,全身上下皮肤哪里容易被忽略防晒?回答:头发!紫外线的照射可以直接降低头发的蛋白质含量,让它极易受到损伤。其中损伤最大的是金发,比起金发,黑发在同样的蛋白质含量下比金发吸收的紫外线伤害来的少。最简单的解决方法就是戴帽子!帽子可以过滤掉大部分紫外线,防止头发受到侵害。之后可以使用含有人体必需的脂肪酸的护发素来修复受损秀发,促进头发的生长。同样,洗护的过程也很重要。

  编辑推荐:L’OCCITANE欧舒丹(微博)草本亮泽修护发膜   RMB310/250ml

  浓郁幼滑的乳霜配方,为秀发提供深层滋养及修护作用,保护头发对抗环境因素的侵损,为发丝裹上亮丽薄膜,令秀发闪亮动人!特别适合漂染电烫后变得柔弱的头发。

  L’OCCITANE欧舒丹草本5合1精华护发霜   RMB180/250ml

  L’OCCITANE欧舒丹在配方中添加了薰衣草及当归油、天竺葵、依兰、广藿香等5种精华油,能舒缓头皮,给予秀发充分的柔润滋养,适合干性、受损及染烫发质。令秀发由发根至发梢都充满光泽,散发淡淡幽香。

  L’OCCITANE欧舒丹草本5合1精华洗发露   RMB180/300ml

  L’OCCITANE欧舒丹以精华油结合活性植物精华制成的护发系列,此款洗发露富含当归精华油、小麦蛋白及维他命B5,另添加了薰衣草、茶树及天竺葵精华油,具有杀菌、柔化及舒缓的作用。适合于干性受损发质,用后秀发更柔软顺滑,散发淡淡幽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