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孕妇也能安心用 无添加天然护肤品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9日07:15  悦己女性网 微博

  导读:时下兴起的护肤趋势,是使用安全无添加的天然护肤产品。此类产品结合了珍贵植物精萃技术与天然温和的传统美容秘方,杜绝了一般添加防腐剂等化学成分的护肤品所引起的肌肤问题。将高效保养品与奢华感官享受完美结合,连孕妇都可安心使用。选择天然无添加的护肤品牌,以最上乘的优质原料给自己的肌肤更多关爱,健康光彩自然绽放。

  品牌推荐:Fresh

  天然植物美妆品牌,把世界各地民族流传的古老美容秘方,结合现代人的喜好习惯,重新调配成适合日常使用的护肤系列。该品牌的核心理念是将古典的美容仪式和自然疗法与现代的尖端技术结合起来,从而创造高效的现代美容护理产品。其产品成分天然温和,孕妇均可放心使用。

Fresh天然黄糖去角质极致修护面膜 Fresh天然黄糖去角质极致修护面膜

  产品推荐:Fresh天然黄糖去角质极致修护面膜

  参考价格:125g/440元

  产品介绍:Fresh当家明星产品,以天然的滋润剂黃糖及野生草莓为主要成份的修护面膜,能唤醒暗哑肌肤及抚平倦容,抚平幼纹。白芒花籽油能及时修护及滋润肌肤,预防肌肤敏感。香甜的气味及独特的质感,能带走一天的疲倦,迅速为肌肤充电。蕴含优质黃糖、草莓、梅子果核、葡萄籽油及夏威夷果仁,能达到收紧、滋润及美白三重功效,安抚疲倦的皮肤,重新绽放年轻光彩。

  品牌推荐:雅漾(微博)Avene

  有着250年悠久历史的温泉水疗品牌,以活泉水护理皮肤的观念,研发适用于敏感性皮肤的专业医学护肤化妆品。产品富含雅漾活泉水并在泉源处用超现代化的设备生产。以严谨的制药方式为标准满足不同程度敏感肤质的需求。

雅漾修护保湿霜 雅漾修护保湿霜

  产品推荐:雅漾修护保湿霜

  参考价格:40ml /215元

  产品介绍:含有天然修护保湿因子,与雅漾活泉水协同作用,能舒缓皮肤不适现象,有效改善皮肤泛红的状况。含白凡士林的植物性角鲨烷,有效修复水脂膜,但不含危害性成分,重建皮肤保护屏障,让皮肤逐渐恢复健康,告别敏感。质地轻盈,不油腻,尤其适合缓解日晒后的红肿现象。

  品牌推荐:FANCL芳珂

  成立于1980年的FANCL,是日本最大最有规模的“无添加”护肤及健康食品品牌。该首创不含防腐剂、化学添加剂的美容及健康食品,在基础化妆品中融入天然美容成份,是无着色、无香料、弱酸性、有利于任何肌肤 (包括敏感型) 保养的全天然产品,杜绝了一般含防腐剂的护肤品所引起的肌肤问题。

FANCL无添加防晒露 FANCL无添加防晒露

  产品推荐:FANCL无添加防晒露

  参考价格:60ml/240元

  产品介绍:不含防腐剂、完全无添加的防晒露采用无油配方,质感轻柔清爽,薄贴透亮。高密度防晒网,能防御紫外线UVA 及UVB,使皮肤免受晒伤、预防色斑,保持健康亮丽是物理防晒的双重防晒隔离。加入补湿及护肤成分,防晒同时修护皮肤。防晒效果不易受汗水或油脂影响,适合日常外出或户外活动,适合用于面部或全身皮肤。

  品牌推荐:Cetaphil丝塔芙(微博)

  唯一被美国医师药典收载的皮肤科专用护肤系列品牌,号称能与任何皮肤药品合并使用。医学证明该品牌兼具医疗的辅助效果,能为干燥敏感皮肤及皮肤相关疾病提供辅助性的治疗,同时适用于婴幼儿及老年人。产品包括清洁、润肤二大系列,洁面产品提供温和全面的清洁与滋润而不引起刺激症状,保湿产品给皮肤提供全面的保湿滋润。

Cetaphil丝塔芙舒特肤温和洗面奶 Cetaphil丝塔芙舒特肤温和洗面奶

  产品推荐:Cetaphil丝塔芙舒特肤温和洗面奶

  参考价格:591ML/250元

  产品介绍:号称全世界最温和的洗面奶,不含皂、香料和碱,不会引起粉刺,不会造成皮肤干燥。可形成天然保护膜;减少表皮细菌,保护受伤皮肤。可润湿受伤皮肤,使其较感舒适,并降低皮肤发痒。特别适合敏感性皮肤, 有效清洁每日的化妆品并能修护皮肤干燥的状况,保护皮肤自然的PH值。

  品牌推荐:L’occitane欧舒丹(微博)

  植根于普罗旺斯的欧舒丹,坚持以天然成份制造优质的身体护理、护肤及香氛产品。该品牌重视环保,坚持严格挑选原材料,致力选用天然及具有质量保证的成份。其产品不含动物成份或副产品,孕妇都可以放心使用。

欧舒丹有机乳木果妈妈宝宝润肤乳 欧舒丹有机乳木果妈妈宝宝润肤乳

  产品推荐:欧舒丹有机乳木果妈妈宝宝润肤乳

  参考价格:50ML/190元

  产品介绍:能有效滋润防护、柔软宝宝稚嫩与妈妈细致肌肤。蕴含7%的乳油木果油、天然有机配方,不会造成肌肤的负担与不适,同时有效防护外在不良因子。能安抚与舒缓脆弱易过敏泛红的肌肤,使肌肤平滑柔适。也是孕妇的极好选择。

  品牌推荐:Nuxe 欧树(微博) 

  极度严格的品牌政策成就了NUXE的神奇配方。该品牌的首要原则:从自然中获得灵感。不使用任何动物成分,所有产品成分都是稀有植物、珍贵精油和可以使人通过名字想象出形象的专利成分,孕妇都可放心使用。

Nuxe 欧树植物鲜奶霜 Nuxe 欧树植物鲜奶霜

  产品推荐:Nuxe 欧树植物鲜奶霜

  参考价格:60ml/300元

  产品介绍:结合植物蛋白质与芳香疗法,是疲倦受损肌肤的效果。8种植物鲜奶能快速补充基础蛋白质,滋润重建并建筑保护网,使肌肤产生健康的光泽。质地愉悦细滑,能为肌肤迅速吸收,使用后肌肤立刻变得滑顺有弹性,白天可用以隔离彩妆,晚间则可尽情修护肌肤。无致痘性,所有肤质(含最敏感肌肤)均适用。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