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微美妆第49期:打赢控油大战 清爽一夏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06:25  新浪女性 微博
打赢控油大战 清爽一夏天打赢控油大战 清爽一夏天

  随着气温升高,皮肤出油又成为了让大多数女生最最头疼的困扰。有数据显示,气温每升高1℃,皮脂分泌就会增加10%。想想即将到来的30多度高温,我们该如何逃开“大油田”,清爽度夏呢?别着急,本期微美妆就来教你控油秘笈。

  一、控油Step 1:@柳燕(微博)从清洁做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管何时,卸妆和清洁都是改善肌肤状况的第一个步骤,控油也不例外。脸上和毛孔中的彩妆以及脏东西,会堵塞我们的毛孔,让肌肤状况变差。所以选择深层清洁及带有控油作用的洁面产品,是夏季的不二选择。

  控油洁面推荐:

  For girls:

  悦木之源(微博)/Origins 挥别油光蒲葵控油洁面乳

  印第安蒲葵、深海阔叶巨藻与芦荟帮助即时去除脸部多余油脂及杂质。印第安蒲葵:调节激素变化,调节皮脂分泌,有效控油。深海阔叶巨藻:蕴含丰富的维他命及矿物质包括微量元素,维持肌肤健康。芦荟汁及甘油Aloe Leaf Juice & Glycerin:舒缓及保湿。水杨酸有效褪去老旧角质及收紧毛孔;添加薄荷成份,淸凉爽快。

  For boys:

  曼秀雷敦(微博)/MENTHOLATUM 男士冰爽活炭洁面乳  参考价格:39.9元

  医药级天然活炭,极炭洁净力量,每克活炭拥有一千个微米级小孔,吸走油脂污垢,焕发清新神采。天然薄荷成分,瞬间唤醒肌肤。大家都知道,活炭具有除臭杀菌的作用,且对面部油脂污垢有超强洁净能力,夏季坚持使用,皮肤会焕然一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