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高效眼霜大搜罗 日夜养护消灭眼尾细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07:41  悦己女性网 微博

  导读:随着年龄的增长,荷尔蒙含量的降低,皮肤弹性指数也开始下跌,眼部肌肤尤其容易松垮黯淡,出现小细纹。高效眼霜中含有充足的长效保湿因子与丰富的胶原活力养分,能够提升皮肤弹性指数。在每个清晨和夜晚给双眼无微不至的凝润奢护,悄然淡化岁月痕迹。选择一款高效眼霜,持久滋养自己的眼部肌肤,微笑挥别眼尾细纹!

坚持每日眼部护理 坚持每日眼部护理

  坚持每日眼部护理:

  每天坚持进行眼部指压:按压眼周的眼眶骨部位,每隔一公分处按压3-5次,反复至少2-3回。

  使用眼霜时注意先利用指腹揉加温,再以轻擦、轻按、弹点的顺序交替按摩,由内向外轻轻按压眼眶。最后用弹钢琴的方式,在眼周肌肤轻弹200-300下,能有效舒缓黑眼圈,增加肌肤弹性。

  高效眼霜大推荐

  产品推荐:Estee Lauder/雅诗兰黛(微博)弹性紧实眼霜

  参考价格:15ml/499元

  产品介绍:蕴含多重珍稀成分,能滋养改善幼纹皱纹,提升弹性指数。轻透滋润的质地,为脆弱的眼部区域带来令人惊奇的紧致功效,赋予眼部迷人光采。自涂抹的瞬间便开始温和滋润每一道微小细纹,为脆弱的眼部区域带来神奇的紧致功效,眼周立感年轻紧实。

  产品推荐:Lancome/兰蔻(微博) 精华眼膜霜

  参考价格:15ml/560元

  产品介绍:秉承“小黑瓶”家族的美肤专利,针对易出现老化疲惫的眼周肌肤,增加肌肤蛋白质,改善眼部肌底。富含高浓度精华成分,能完美延展并融入肌底,找回属于年轻双眸的美丽基因。独家的“雪花质地”,不仅可以作为眼霜使用,亦可厚敷于眼部,整夜提供密集呵护,给予眼部毫无倦容的柔润明亮。

  产品推荐:HR/赫莲娜(微博) 悦活新生机源眼部修护精华乳

  参考价格:15ml/680元

  产品介绍:秉承尖端细胞生物学科技,首度将专利“海洋堇”活性植物原生细胞运用于眼部肌肤的护养。精准按摩头,瞬时激醒疲惫眼周,平衡稳定眼周。特别添加具有强大抗氧化和抗自由基能力的植物精粹,令双眸双重新生,立显光彩。长效八小时持久润泽双眸,七日隐退眼周细纹,四周告别黑眼圈、眼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