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熟睡也能抗衰老 夜间加速修护肌肤神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20:3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肌肤在夜晚的新陈代谢要快,肌肤会重点修护、复原那些在白天遭受紫外线、环境污染、电脑辐射侵害的受损细胞,帮助重建保护屏障与恢复机能平衡,提高夜间肌肤新陈代谢让肌肤双倍吸收营养的护肤品你都知道吗?

夜间修护肌肤 夜间修护肌肤

  1、珂丽柏蒂/CPB 夜间修护乳

  独家“亮肌复合物”成分,特蕴天然蚕丝和珍珠精粹,通过对肌肤细胞完整生命周期的精准管理,帮助消除肌肤细胞压力,使其恢复平衡。甄选优质的信息传递给肌肤细胞中枢系统,从而提升创造更为纯净、健康,微细结构更为理想的亮采细胞,令肌肤焕发天成的光泽。

  2、科颜氏/Kieh’s 夜间修护精华液

  受损肌肤,逾夜焕新。一晚三滴 晨曦即现细、滑、透、亮 容光焕发

  3、悅木之源/Origins 韦博士夜间修护面霜

  荣获2009年美国Women's Health Beauty Awards“最佳晚霜奖”。身心放松,全能修护:强调黄金睡眠时期肌肤加强修护的重要性,更完整身心整合健康理念,保养要从早到晚从根本进行调理,肌肤自然由内而外透出健康气色,青春无敌!独家“纯天然理疗精油” 有机薰衣草、有机柑橘、100%天然洋甘菊,能帮助身心彻底放松,全面提升睡眠品质,在睡梦中全能修复肌质。

  4、薇姿/Vichy 双重维他命夜间修护精华素

  本品具有使皮肤光泽透明和减少细纹的双重功效:精纯维他命c聚集在乳化颗粒最外层,直接作用于表层,减少色素沉着,使皮肤光泽透明,精纯维他命A包含于高效传输系统内部,深入皮肤里层,更有效地减少细纹,抵御皮肤老化。

  5、雪花秀/Sulwhasoo 与润夜间修护面膜

  通过亲和肌肤的保湿膜以及韩方萃取物,整夜为肌肤供给水分和营养,蕴含的石榴等抗氧化成分修复日间肌肤受到的侵害和损伤,令护肤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当归、石榴精华提亮肤色,核桃以及桑白皮精华在你睡眠期间将对肌肤有益的成分吸收到肌肤内部,并且把对肌肤有害的老皮死皮排出。

  想了解更多大牌新品美妆免费试用快报,请关注新浪化妆品库官方微博:美妆试用基地(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