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拉提乳霜封存营养 拯救熟女“疲弱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07:30  精品网

  拉提乳霜封存营养

轻柔拉提延展 轻柔拉提延展

  1、轻柔拉提延展

  取5元硬币乳霜量,均匀涂抹脸上后,从1.嘴角往耳朵方向2.鼻翼往太阳穴方向轻轻延展3-5次。最后双手交替象是抚平抬头纹一样往上延展3-5次。

包覆双颊 包覆双颊

  2、包覆双颊

  包覆双颊约1-2分钟,用掌温促进乳霜成分更吸收。

  第三部曲:短期攻顶,大方投资“安瓶”吧!

  前面步骤操作一周后,肤况已回稳,”电量”也已充到稳定值。但想让肌肤攀升颠峰、持久力更佳,不让疲弱肌找上门,专家说:还是投资一组抗老安瓶最棒!安瓶拥有比精华液浓缩2~3倍的活性成分,像是十全大补汤,能重新帮肌肤调理出健康体质,肌底好、疲弱找上门次数自然大幅减少。

  安瓶使用周期各有不同,专家说30岁以下的轻肌龄代谢机能佳,选14天剂型就可。30岁以上,肌肤趋熟龄,代谢缓慢,挑选21 or 28天剂型,从底跟着肌肤28天代谢周期一起再生新肌,效果更好。

  抚纹拉提打造无痕肌

下颚线拉提 下颚线拉提

  1、下颚线拉提

  四指往上,双手往耳朵方向轻提拉4-5下

拨平法令纹 拨平法令纹

  2、拨平法令纹

  用中指与无名指将法令纹往耳朵方向轻柔抚平4-5次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