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德玛贝德玛/Bioderma 净妍洁肤液卸妆力评测

2012年06月28日09:36  新浪女性 微博

  四、清洁力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贝德玛/Bioderma 净妍洁肤液清洁力

  测试方法:将粉底、眼线笔、睫毛膏、眼影、唇彩依次画在手背上,用滴有贝德玛净妍洁肤液的棉片敷在彩妆上面,几秒钟后粉底和睫毛膏、眼影唇彩都有脱落,只有防水眼线比较顽固。

  测试结果:由于这款产品是针对全脸使用,并不是针对眼妆的,所以对于防水的顽固彩妆需要更多的时间卸掉,但是对于普通底妆是完全ok的。

  五、保湿度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贝德玛/Bioderma 净妍洁肤液保湿度

  图中三个数值分别为卸妆前水分值33.0%;卸妆后水分值49.5%;5分钟后水分值为41.0%。说明产品的补水力很强,保湿力也不错。比卸妆前提升了10个百分点。

  六、PH值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贝德玛/Bioderma 净妍洁肤液PH值

  这款洁肤液有的MM说有酸涩的味道,确实!由于成分中添加了葡萄糖酸锌、柠檬酸和西曲铵溴盐等,因此产品确实有种酸涩味。用PH试纸测试后结果也证实了这一点,测试后的结果为接近6.0弱酸性,符合普通人肌肤的PH值。

编辑观点
新浪美容编辑 邢琦CICI
这是一瓶全能卸妆液,市面上的卸妆洁肤产品只能清洁肌肤的污垢,对于皮肤的油份控制往往有所忽略!清洁后的皮肤十分脆弱,皮肤会即时分泌油份以作保护,但失衡的分泌会形成油脂粒、黑头及痘痘。所以,要保持肌肤清洁,必须双重内外夹击:彻底洁肤+平衡保护。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