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剃毛工具大合集 只要光滑不要毛茬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1日07:1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体毛过长或过于浓密会影响美观,夏天露出的肌肤一定要光溜溜的才够漂亮。敏感肌、体毛长、体毛稀疏、不同部位都如何选择脱毛产品你?今天给大家推荐脱毛产品大合集,各类器具全上阵总有一款能让你夏天拒绝“毛手毛脚”。

脱毛大作战 脱毛大作战

  一、利用专业刀架工具除毛

  适合的人:怕痛而且皮肤敏感的人。

  适用部位:适合脸部、手臂、腿部的细毛和手指上的短毛。

  副作用:使用剃刀刮毛,汗毛会越长越粗吗?其实体毛的长势是根部粗、毛尖细,从根部切断毛发,使毛孔看上去似乎变粗了,新长出的体毛不是斜向而是向上生长,也会产生体毛变粗的假象。剃刀剃过的毛发,毛发尖端的断面会呈现扁平状,所以毛发再生长出来,看似更粗。如果操作不熟练,容易刮伤毛细孔,损伤幼嫩肌肤,导致红肿。

  二、化学脱毛-脱毛膏和脱毛露

  原理:是利用其中的化学物质溶解毛发结构,以达到脱毛的目的。这种制剂的主要成分是疏乙酸(钙)。

  适用部位:腋下、四肢

  效果:专门对付细小柔软的体毛,可将大面积的毛发迅速清除。此方法对毛囊没有任何破坏,故持续时间不长,大概三天左右就会再长出来。

  副作用:此方法的化学成分对皮肤有刺激。

  三、蜡纸、蜜蜡脱毛

  原理:用有粘性的蜜蜡粘住体毛,一并撕除。

  适用部位:蜜蜡脱毛适合于手臂、腿部、腋下的体毛。

  效果:一次可以去掉一大片毛,即使再长出来的毛也比较细。

  副作用:会引致疼痛与红肿。

  1、吉列(微博)VENUS女士刀架(蓝色、红色)  价格69元

  现在只需剃一下,便可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彻底的除毛效果-让你的肌肤持久地保持更顺滑。柔软护鳍包围三层刀片:配合自然线条,可柔软地平滑肌肤。三层刀片带来更彻底的除毛效果。活动式圆头设计:感应人体曲线,轻松应付难剃部位;蓝色显示型润滑条:含有芦荟及维他命E,会随着使用而褪色。提醒你VENUS已不能提供更佳的除毛效果。

  2、德国博朗(微博)Silk-epi脱毛器7270  价格1399元

  创新的毛发提拉系统能提起较短或平躺的毛发,并轻松柔和地将其从根部剃除,实现彻底脱毛;简单几下即可使皮肤光滑,效果长达四周。 

  新型旋转刀头能够贴合您的身体轮廓,实现彻底脱毛。改进的按摩轮在脱毛之前刺激皮肤,并在脱毛之后放松皮肤,可有效地降低皮肤痛感。全身水洗能最大限度地保持卫生;干湿两用功能,在淋浴时使用可以使毛孔张开减轻脱毛时的刺激

  3、薇婷(微博)/VEET 沐浴用香氛凝萃脱毛膏   价格79.9元

  沐浴用脱毛膏 – 方便省时,深度滋润薇婷香氛凝萃沐浴用脱毛膏,只需3分钟*,即可温和有效地去除体毛,膏体富含多种植物精油,使用后肌肤柔滑滋润。独特的防水成分,使其在沐浴时可短暂停留在肌肤表面。

  4、薇婷/VEET 脱毛蜡纸(敏感肌肤)  价格35.6元

  脱毛效果持久,丝滑肌肤可保持长达4周,使用后新生体毛,更少、更细、更软。 创新推出易拉尾翼,细幼体毛也能彻底清除。 蕴含滋润肌肤的甜扁桃油和丰富维生素E,脱毛的同时滋润呵护肌肤。 并有效去除死皮,让肌肤更加健康亮泽。

  5、舒适(微博)舒丝除毛刀架(含2刀片)+送除毛摩丝  价格48元

  安全除毛无负担:刀头上独特的超微安全钢丝护肤隔离网,会保护你柔嫩的肌肤,使你免于被刮伤或除毛后不舒服的感觉护肤润滑条含维他命E及芦荟精华:富含芦荟精华的护肤润滑条,可令浮动刀头在你的肌肤上更容易滑动,让除毛后的肌肤更柔滑细致。

  6、舒适舒芙仕女除毛刀架敏感型  价格55元

  除毛与护肤科技的完美结合。具备独特卖点 : 全方位呵护刀头。富含芦荟,可可油以及维他命E的润肤皂,除毛时产生细致的泡沫,保护滋润肌肤。浮动四刀片设计,紧贴身体曲线除毛。刀头会自动调整至与润肤皂一样的水平,方便长久使用 。轻盈的刀把,附有防滑橡胶握柄。

  7、澳洲2N澳洲疗亮速效永久防敏脱毛露  价格118元

  全新特强脱毛配方,只需数分钟便能彻底去除较粗体毛,而不损身体幼嫩肌肤;特别适用于腋窝、手脚等部位;含天然可可油及维他命E,具滋润及防敏感作用,令脱毛后肌肤加倍娇嫩幼滑;气味芳香,用法简便,并无痛楚,效力持久;可以减慢体毛再生速度,令肌肤如丝般幼滑;经皮肤学专家测试,绝不损害肌肤,安全可靠。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中方:二战后美日私相授受钓鱼岛非法无效
  • 体育伦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今日成立
  • 娱乐阿汤哥离婚案达成和解 与凯蒂已签协议
  • 财经汽柴油价11日起每吨下调420元和400元
  • 科技美欧“再工业化”:机器人威胁中国制造
  • 博客香港人怎么对待插队 北京向日葵花海(图)
  • 读书二十个最美港姐的今昔对比照(组图)
  • 教育美国华裔家长感叹:考大学一样上辅导班
  • 育儿鹰爸让四岁儿子驾帆船参加大赛 微博关注
  • 健康罗氏瞒1.5万人死亡报告 涉事药在华有售
  • 女性揭超A大牌隐形利益链 奢侈品行业离职率高
  • 尚品揭秘血腥鱼翅残忍制作过程 火爆私飞驾照
  • 星座测试你何时功成名就 宅男最爱星座女
  • 收藏央视播大卫雕像打马赛克称裸体或有伤风化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