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会问题肌肤之体操——青春痘困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6:0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本届奥运会体操男团卫冕,女团则由于失误名列第四位,不过体操健儿们依旧是国人的骄傲。他们大多年纪很小,正值青春期,强大的训练量,让不少体操运动员都遭遇到痘痘的困扰,如何抗痘成了他们的必修课。

  体操是奥运赛场上为数不多的要“靠面子吃饭”的项目之一,运动员良好的精神面貌,一定能为他赢得不少印象分,而脸上如果出现大面积的青春痘,岂不糟糕?所以,作为正值青春期的体操运动员,如何避免冒痘痘成了一大难题。

  给力抗痘单品推荐:

  1、薇姿/Vichy(微博) 油脂调护抑痘精华霜   参考价格:148元

  适合油性或生理性粉刺肌肤,含有独特ZINCADONE A的配方使皮肤焕然一新;控制多余油脂的产生,紧致毛孔,并明显改善肤质使皮肤光滑,瑕疵消失。令痘痘和突发瑕疵立刻得到舒缓,红肿逐渐消退,痘痘不易复发。缓解局部皮肤油脂过多分泌,防止新的粉刺痘痘出现,粉刺痘痘区域不适感消失,渐渐不再发红。

  2、蒂珂/DQ(微博) 清痘精华液   参考价格:320元

  配合水杨酸(软化粉刺部位角质)和氨甲环酸(改善肌肤粗糙)。具有预防及改善粉刺、小疙瘩效果清痘精华液。浓缩了美容成分的粘稠精华液状产品,水润贴合于肌肤烦恼的部位,深层渗透。吸收后,感觉肌肤清爽无负担。

  3、牛尔娜露可/NARUKO d'lux(微博) 茶树油切痘痘粉刺露   参考价格:130元

  全新「水」「粉」双层剂型的茶树油切痘痘粉刺露,添加最高浓度2%清油专家水杨酸、及控痘硫双效配方,调和而成的上层透明液体;加上雪耳保湿成分,能清除毛孔角质污垢、调理油脂,并预防面疱生成,赋予保湿滋润。更优异的是它结合了能提供舒缓调理保养的尿囊素、维他命B5和金缕梅萃取,实时给予痘痘肌肤最需要的安抚与修护。借着温和的「擦拭」与「湿敷」方式,即能达到「免挤压、零伤害」的控痘保养。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中国国宝佛像在日本展览期间被盗
  • 体育奥运-男乒张继科4-1胜王皓夺第18金
  • 娱乐《黑客帝国》导演拉里变性 吓晕影迷(图)
  • 财经学者呼吁高速路遇特殊天气应取消收费
  • 科技广电总局:网络游戏不得改编电视剧
  • 博客体操刘璇:常人无法体会失去冠军的痛
  • 读书朝鲜历任“第一夫人”谁最美(组图)
  • 教育考研培训公司惊天骗局 多人资料泄露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7种驱蚊产品效果PK 用药10误区可能致命
  • 女性雨天果冻凉鞋 奢侈品牌为富豪定制麻将盒
  • 尚品揭秘奥运巨星豪宅 葡萄酒生钱的四种方式
  • 星座12星座奥运美男 测试你为啥进冷宫
  • 收藏灵隐铜殿佛像在日本被盗 千年古刹无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