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会问题肌肤之网球——美白是关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6:4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俗话说的好,“一白遮百丑”,可见肌肤白皙是多么的重要。我们天天生活在办公室里、教室里,都把美白当做难题,更别提征战在网球运动场上的运动员了。

  网球赛场上从来不乏帅哥美女,他们几乎整日都在户外运动,想要保持白皙细嫩的皮肤,一定要选择相当给力的美白单品才能达到效果,快来看看我们有什么好的推荐吧。

  1、羽西/YUE-SAI(微博) 当归透白莹润精华液   参考价格:300元

  按照传统中医理论肌肤只有在血气充盈的情况下才能白皙红润,要想肌肤明净剔透,白皙健康,就要活血养血,使血流顺畅,血管恢复到健康状态。羽西当归透白莹润精华液蕴含精纯当归素,具有强力抗氧化功效,有效减退黯黄的同时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美白肌肤。晶莹凝露触感,高浓度当归循采净白精萃有效净肤排浊,配合精纯乙基维生素C,有效隐褪黯黄,由内绽放纯净明亮。肌肤日渐透白莹润。

  2、肌研/Hada Labo 白润美白化妆水   参考价格:110元

  含天然美白成分高纯度熊果苷,有效抑制及淡化黑色素,减少色斑,改善皮肤暗哑,令肤色更均匀白皙;添加滋润成分维他命C,深层修护受日晒引起的肌肤干燥和暗哑,令肌肤更易吸收精华液及乳霜;弱酸性,低刺激性,不含香料及油份;配合肌研白润美白系列其他产品,让肌肤享受完美的美白效果。

  3、宝丽/POLA(微博) 局部美白晶颜精华霜     参考价格:1190元

  集中对抗顽固斑点 阻断黑色素连锁反应独创植物提取成分——C-RNA精华,控制黑色素的基因启动。卓越的渗透力和吸收性,集中、持续长达24小时不间断地向肌肤底层的麦拉宁母细胞输送美白成分,发挥成倍密集美白效果。高度集中紧密包覆色斑部位,令有效美白成份直达黑色素细胞,锁定斑点,淡化黑色素。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中国国宝佛像在日本展览期间被盗
  • 体育奥运-男乒张继科4-1胜王皓夺第18金
  • 娱乐《黑客帝国》导演拉里变性 吓晕影迷(图)
  • 财经学者呼吁高速路遇特殊天气应取消收费
  • 科技广电总局:网络游戏不得改编电视剧
  • 博客体操刘璇:常人无法体会失去冠军的痛
  • 读书朝鲜历任“第一夫人”谁最美(组图)
  • 教育考研培训公司惊天骗局 多人资料泄露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7种驱蚊产品效果PK 用药10误区可能致命
  • 女性雨天果冻凉鞋 奢侈品牌为富豪定制麻将盒
  • 尚品揭秘奥运巨星豪宅 葡萄酒生钱的四种方式
  • 星座12星座奥运美男 测试你为啥进冷宫
  • 收藏灵隐铜殿佛像在日本被盗 千年古刹无恙